close

 


從福隆海水浴場往南的方向再開10分鐘左右,就會在右手邊看到三貂角燈塔


會知道三貂角燈塔是剛好看到報紙報導福隆的沙雕展和週遭的旅遊景點


一眼就愛上這裡,剛好離福隆也不遠就決定這裡也是這次必來的點嚕!!


 


**左邊是三貂角燈塔,右上是涼亭和衛星接收器,右下則是三貂角教堂**


 


**光是教堂的門口就讓我們殺了不少照片啦!**






 


**左上:這張除了腿粗一切都好!
左下:天氣好的時候在這裡還可以看到龜山島喔!!**


 


**這2張照片讓我想到的第一個os是~我將來一定要告訴我的阿孫,你阿媽我曾經也是有年輕俏麗過的,哈哈...**


 


**和他們倆的美腿相比我的贏面只有...白**


 


**右:這張和小玉的照片好俏皮呀!我喜歡!
左上:不知道失敗幾次才成功的10秒自拍..哈哈!
右上:怎麼一直覺得小蔚有種卻生生的fu,我沒欺負妳捏!**


 


**燈塔有陳列室可以入內參觀,裡面有燈塔的文化及燈塔分布在那裡的介紹...**


 


**我們好幸運,逛完燈塔出來時,剛好看到有人把教堂的門給打開了,因為有測量人員要測量,他們也開放讓我們進入,超幸運的,平常這個門可是鎖的緊緊的呢!**


 


**我們在教堂,教堂裡面小的可以,站不到10個人都會嫌擠吧!這個玻璃透出來的顏色超美的,很難想像在外面看的時間每個玻璃都只是很暗且超不起眼的顏色,但在教堂裡也只是把窗戶打開也沒開燈就可以呈現這樣的顏色,我愛這張有種悠閒又放鬆的fu**


 


**教堂裡除了像上圖那樣一排的玻璃,也有一個是這樣圓形的玻璃,可惜我在拍這張照片時窗戶沒打開要不然就會像上圖一樣,顏色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