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有多久沒從松山機場搭乘國內的飛機去旅行,我想也有個3年左右了吧!

這次的機會好難得,而且大家幾乎都是還同一梯有革命情感的同事,我們這次的人馬可有十人之多勒

還好大家都在不同的組裡所以休假還滿好喬的

在要出門前看氣象報告說這旅行的這三天會下雨,此時真的希望氣象報告不要準該多好

所以我一直在祈禱每天都是好天氣

早上六點多的飛機,五點半從家裡出發,由於實在是在興奮了,整晚沒睡,哈哈 ~

 

**哇 ~ 我們的飛機好大台,真是開心**

 

**其實 ~ 我們的是這台,厚 ~ 怎麼那麼小台啦!難怪會客滿**

 

**起飛前先來張合照吧!看的出來我興奮的一夜沒睡嗎???**

 

大概坐不到一小時就飛抵澎湖

澎湖的天氣很棒,沒下雨還出太陽,真是讓人太開心了

民宿的老板有派車來接我們,一到民宿後,我們一群兵分兩路

6人去吉貝玩水上活動,我、黃小甄、陳小穎我們先去吃早餐

 

**賣早餐也賣晚餐甚至賣到宵夜勒**

 

**咔拉斑馬堡,這個名字真有趣**

 

**七彩蛋餅 ~ 好貴,一份要$50耶。有起士、蛋、火腿、肉鬆、培根、九層塔、鮪魚**

 

吃完後就請老板帶我們北辰市場買晚上要烤肉的食材及用具

 

**北辰市場,不知是不是因為在外島的關係,感覺菜價有比台北貴**

 

**我們的肉品.食物都是在這買的~~有我就烤定了!!**

 

**他賣的肉都是醃好的,豆干、雞翅都超好吃**

 

**鏘鏘 ~ 我們晚上要用的食材及用具**

 

買好後就我們三人都累了而且正值正中午

我們三人一致決定先小歇一下再殺去風櫃洞、鎖港玩耍囉!!!

我們早上到達民宿明明也才8.9點而已,但也不過不小心睡了個午覺再去吃個午餐

我們就殺去風櫃洞、鎖港,但回來都下午四點多了

奇怪美妙的時間怎麼會過的特別的快,那怕只是去個7-11都覺得好開心

 

**風櫃洞**

 

**我們去的時候是退潮時間,所以聽不到海浪拍打聲**

 

**好乾淨 ~ **

 

**也因為退潮所以才有機會可以下水玩耍**

 

**讓我來擁抱大地吧!!!**

 

**陳小穎的托鞋飛走了,我去追回托鞋,看我一臉不干願的表情超好笑**

 

**今天走陽光路線的邱小藿和走可愛路線的黃小甄**

 

**鎖港**

 

**歡迎光臨 ~ 澎湖 **

 

**我們可是中英文雙聲道的,我要走國際化路線,再來一張英文滴 ~ **


晚上的行程是夜釣小管及狂歡烤肉生日派對

我從沒釣過小管,這次小管是去外海釣

 

**天快黑了,我在澎湖看到的第一個夕陽**

 

老實說我真的沒啥耐心,釣沒10分鐘就快睡著

所以我開始到處去串門子,一直在跟大家聊天,很忙 ~ 哈哈!!!

由於今晚是傅小褘的生日,她是在公司很要好的同事

所以今晚我和大夥設計了一些小東西要讓他驚喜

寫了一些祝福的話塞進瓶子裡,再把他支開後,讓他誤以為他釣到了小管

 

**謝謝船長 ~ 龍哥的幫忙,讓壽星可以得那麼美好的驚喜**

 

**壽星一整個不知情自已吊起了什麼東西**

 

**看壽星如此驚訝的表情,我們知道壽星有感動到了,哈哈~ **

 

**瓶子裡寫有張紙條,是我們給壽星的祝福**

 

**女孩們 ~ 快來一起合照吧!!!**

 

**大合照**

 

**一直在裝忙的邱小藿和被感動到不行的壽星傅小褘**

 

**和陳大聖照像一整個很有成就感,因為我的臉不會顯的很大,哈哈 ~ **

 

釣小管有附小管沙西米、小管麵線,老實說釣小管還滿有趣的,沒去過的人可以試看看

 

**謝謝釣到小管的人,有你們,我們才有機會吃到小管沙西米,超新鮮又美味**

 

**鏘鏘 ~ 上菜囉!!!**

 

**小管麵線**

 

**船長麵煮超多,不怕你來吃,就怕你吃不完,讚喔!!!**


釣小管時間是六點到九點半

釣完上岸回到民宿後稍做休息,由於時間已逼近晚上11點了

所以我們就先為傅小褘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


**傅小褘的生日蛋糕可愛到不行,在場女生都瘋狂了**

 

**給最美麗的壽星 ~ 生日快樂喲!!! **

 

**可愛的豬頭 **

 

切完蛋糕後,馬上轉戰民宿外的空地烤肉去囉 ~

大家其實都累了,因為大多數人都玩水玩一天了,但大家還是同心協力的參與全程

我已經一天一夜沒睡了,體力完全耗盡

也因為太累所以沒什麼胃口,而且今天一整天張羅太多的事,整個人已累到快翻過去


**辛苦了陳大聖先生,他可是整個晚上的烤肉場都是他當主廚的,技術超好烤的又好吃
你要是離職了,放心,不怕沒工作的**

 

在場2位男士都在認真為我們這些女孩們烤肉

而我們這些女孩們也很妙就只坐在椅子上,就在他們的眼前等肉烤好

跟大夥在一起的時間實在太開心,所以我又捨不得離開

直到凌晨3點,大夥也都紛紛不行了,才結束晚上的烤肉會

要命了,明天的行程可是要早上九點半出發的勒!!!

大家的體力真的很不一般耶!!!沒練過的真的沒法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