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很想看沙雕展,剛好最近福隆有沙雕展,而且還在離我們很近的福隆海水浴場


即使我們真的沒有車,也可以坐火車就到嚕!真的很方便


5/1-5/9門票只要$40,可惜太晚知道這消息,沒趕上這波...


我們來的這天,真的就像我前一天一樣,在市區飄著小雨,天好黑是個大陰天


但我們在參觀沙雕展時,好幸運都沒下雨!!我對這樣的天氣就很心滿意足了!!


 


**左上:售票口,這裡也是採一票到底的,哈!大人門票$100
左中:福隆海水浴場的遊憩導覽圖
左下:開車來不需收停車費,今天是平日且天氣又稱不上,所以沒啥人潮,倒是遊覽車不少台
右上:沙雕展的活動是從5/1就開始嚕!一直到6/30喔!
右下:要走過天橋才會進入沙雕區,要走過天橋前會看到右下這張大海報**


 


**好真實的沙雕將要呈現在你的眼前!!**


 


**歡迎光臨 ~ 2011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真的很用心耶,有四個面每一面都有作品!!**


 


廢話不多說,格友們細細看吧~


 




 




 




 




 


**上圖這是啥,我看了好一會才知道,他是飛碟啦!下圖就很明顯的看的出來是外星人,哈!**


 




 




 


**右下這裡是比賽區,我們去的時候比賽區還沒開跑,這幾個年輕人是比賽區的選手,他門正在練習...**


 


**我好喜歡上圖的這個作品,感覺比較精緻又細膩的感覺,好有真實感!**


 




 




 


**這是林旺嗎???**


 


**這個作品更妙,還有看台階梯,我看了好久才知道躺著的這個是巨人...**


 




 


**哈!好簡單但你又絕對會一眼就看出的埃及金字塔**


 


**我對美索不達米亞原的作品都好沒fu,也許是因為是神話的關係所以長相都不太一般**


 



 




 


**今天雖然沒下雨,但風很大浪也大的,有隻河豚被沖上岸,可惜也死了...第一次看到河豚,沒想到他的樣貌那麼可愛耶!!**


 


**在福隆這裡有沖洗區在橋下,設計的還不錯呢!而且裡面維持的很乾淨,我想是有重新裝潢過,讚讚讚。喬喬我們的腳好髒呀!因為沙灘的沙會染色我們的鞋也髒的很!!**


 


 


下篇就po上沙雕人物篇,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