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裡只有母親節、父親節和阿母、阿爸這四個日子我們一定會全家人聚在一起!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來囉...我們早早就預訂好這次母親節要來吃陶板屋


再過沒幾天就是母親節了(雖然PO文時已過母親節),店裡也有好多跟我們一樣是提前來慶祝的


 


**左上:店門口
左下:有圖片的菜單
右:菜單,王品系列的餐廳都是走均一價路線,我喜歡!!**


 


**趁著剛點完菜,菜還沒上之前先來個合照吧!!
左上:愈老感情愈好的阿爸和阿母
右上:在今年10月就要步入甜蜜蜜禮堂的邱小芫和黃小偉
左下:頑皮愛吃的邱小憲+四處玩耍的邱小藿
右下:即將迎接第一個寶寶的幸福夫妻檔邱小蘇+黃小南**


 


上菜囉 ~


 


**左上:時蔬蕃茄沙拉~蕃茄有醃漬過,吃起來不會太酸,好吃!
右上:海鮮水果沙拉~香瓜+海鮮食材,拌入微酸的日式美乃滋再沾點旁邊的百香果醬汁,吃起來的確挺開胃
左下:翠綠鴨胸沙拉~鴨胸上有幾絲柚皮,再淋上特調香柚醬汁,酸甜爽口,這道沙拉既爽口又開胃蔬菜
右下:烤杏鮑菇~要熱不熱要冷不冷,我想應該是因為今天人太多,先烤好一堆放著,所以我對這道杏鮑菇很失望!!!**


 


**左上:百合牛腩湯~肉很嫩湯頭還不錯
右上:牛蒡雞肉湯~真的有牛蒡味!!
左下:白蕈磨菇濃湯~喝起來很像素食的湯,完全不能接受,馬上請服務生換別的
右下:青木瓜豚肉清湯~青木瓜入口即化,豬肉處理的還不錯沒豬味,湯頭清爽的讓人很滿意,我個人覺得這湯還不錯**


 


**左上:桑椹醋汁冰沙~酸酸甜甜可以無限續杯
右上:飯後甜點~冷月紫米,旁邊深紫色的是紫糯米帶點椰漿味,中間一丸是很扎實的芋泥球,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是溫熱的甜品,還不錯吃
左下:鮮蝦青醬炸飯糰~雖然是炸的但起來不會很硬且旁邊可以特調的美乃滋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右下:塔香牛肉蒸飯~牛肉很嫩雖然很少又很小塊,但飯吃然挺濕潤的很像油飯但又沒油飯那麼粒粒分明,我個人覺得牛肉蒸飯比炸飯糰好吃,但炸飯糰比較特別**


 


**上:陶阪海陸~香煎牛肉+魴魚組合的陶板海陸,魚還不錯吃但牛肉不怎樣,他們的黑胡椒醬汁還不錯
下:香蒜瓦片牛肉~吃了香煎、和香蒜瓦片牛肉我都覺得不好吃,我倒覺得沒照到但有吃到的陶板雞還不錯吃,肉質鮮嫩又多汁的**


 


**在訂位時我們就有說我們有2位壽星及2位媽媽,陶板屋很貼心的準備了特製小點心!!連生日款的蛋糕都還很有心的寫中、英文兩種不同的字體**


 


**難得的全家聚會在此時已差不多要結束囉!今晚的晚餐吃的好開心喲!!!**


 


我在10年前左右就吃過陶阪屋,那時覺得很難吃,但那時我也覺得西堤也不好吃


五年後我再去吃西堤...我愛上了西堤。


同樣的~五年後我也給陶阪屋一樣的機會,很好!還是一樣的難吃


又再五年後,也就是在現在...我這次吃完陶板屋,心裡只有無限的唉唉唉!!!


也許各花入各眼,各菜又各口,一種米養百位人,我真的非常確定陶板屋不合我的味口


不合味口就算了,那天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太忙所以店裡人手不夠多


廁所很髒,女廁裡的垃圾桶多到滿出來,滿地使用過的衛生紙,上個廁所回來都不想再吃飯了!!


雖然對於他們我有諸多的抱怨,但我還是說表揚他們的服務生的服務態度,真的是粉親切又友善


這就是為啥我那麼愛王品集團的餐廳,雖然今晚吃的菜色讓我有失望


但我還是過了一個很開心的母親節


離開餐廳後我和邱小憲殺去看今天首映的玩命關頭五


玩命5真的很讚,不但絕無冷場且爆笑的場景也不少


今天的心情極好!!!買了一件很有氣質我很愛的點點洋裝


提早慶祝母親節和全家人吃了頓歡笑滿溢的陶板屋又看了一場絕無冷場且帥哥+美女的玩命關頭5


若3d玉蒲團75分我給玩命90,今天的休假充實到不行,好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