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的生日若是在家渡過就真的太空虛啦!


找了三五好友,說什麼今天也要出來玩耍,由於之前都是聚餐,今天想去戶外走走


先和好久沒見,其實是昨天才見的黃小甄先去四號公園附近找個地方聊聊天敘個舊


還沒吃中餐的他,推薦他來四號公園十分有名氣的豆腐殿的蒸臭豆腐(會有詳細介紹)


吃完午餐,只想敘舊的我們想找個地方坐坐,無奈外頭風實在太大,坐在外頭會被冷死吧!


而剛好7-11慶祝百年咖啡全面半價,於是乎...我們立即轉戰7-11


 


**在7-11先來一張,慶祝百年咖啡全面半價,真開心!**


 


**最近被餓死鬼附身的黃小甄,吃完了臭豆腐肚子一點飽足感都沒有,就去買了這些,我可是一口都沒吃呀!他自已一個人把東西全部吃光光真是太利害了**


 


**和黃小甄的合照**



 


**我頭上的帽子是黃小甄送我的生日禮物,我超喜歡,而且好搭我的手套呀!


 


**在離開永和轉戰烏來要去泡湯的路上經過了新巴黎魯味,聽說很不錯吃,隨便買了5.6樣花了$300多,等會要來大開吃戒囉!**


 


**開了一會的車,我們到嚕!好久沒泡溫泉,超興奮的**


 


**要進去前先來一張**


 


**我們要去泡湯嚕!!**


 


**呼...泡完湯全身通體舒暢,皮膚變的好滑,也因為一直玩冷熱池,肌膚變的更緊實,心臟也變的更強了,一下冷一下熱的,沒有強壯的心臟,會暈倒的喲!**


 


**瞧瞧我們泡完湯,大家美的勒!**


 


**等我們三個等到快睡著的丁丁哥,辛苦你了捏!**


 


離開泡湯的地方,我們要來去吃們今晚的免重頭戲 ~ 甕仔雞


我們來到polly十分推薦的 ~ 棧成甕仔雞


 


**招牌太亮沒照到,下回有機會來吃看看吧!**


 


**菜單-1**


 


**菜單-2**


 


**濃濃的木材香,這裡是烤甕仔雞的地方,光站在這,我的口水就快流下來嚕!看到右下的雞了嗎?好肥美好正點呀!**


 


**此時...絕對需要壯丁的幫忙,辛苦丁丁哥了!!!**


 


**經過了一番廝殺...剖雞的工作完成了,我們要來大快朵頤啦!!!**


 


**頭家真的很用心,雞肚子還有裝蒜頭,好好吃喔!**


 


**耶耶耶...我最愛吃的雞翅,好吃到不行,現在寫著我又好想吃了喔!**


 


**左上:炒山蘇,很清爽的一道菜。右上:梨山高麗菜,很清脆,可惜愈吃愈油。左下:涼拌檳榔花,很淡雅的fu。右下:客家小炒,沒啥特別**


 


**炒麵,這麼一大盤只要$60耶!而且還不錯吃喔!**


 


**牛奶埔豬腳湯,超清爽超清爽的一道湯品...喝起來真的很沒負擔!!**


 


**鏘鏘,我們的滿漢全席,這樣一桌才$1600多而已喔!價錢還ok,而已吃的好飽**


 


**泡完湯超蘇胡的,再加上吃飽飽,我們四人都呈現痴呆狀態,我還是裡面看起來最有精神的勒!!尤其黃小甄和polly,你們倆的樣子真的很誇張!!**


 


**一定要和每個人來一張合照的,謝謝丁丁哥、謝謝polly、謝謝黃小甄,愛你們喲!!**


**要離開前來個最後一張吧!!謝謝你們今天的陪伴,大大的豐富了我的人生**


 


吃完飯,要離開了,我的超多炮慶生趴...在此時真的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我要回家好好休息了,這幾天過的超充實、開心、幸福、快樂


我在一群好姐妹、同事、朋友、家人的祝福及陪伴下我歡度了我第30個生日

 

我的開心、感動、快樂很難用言語形容,原諒我口拙,我唯一真切能說的出來是...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