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好冷,每天都是又濕又冷的...但...每天都是泡湯的好時候呀!!!


但也不知最近也忙啥,有空了卻沒去泡湯,總覺得今年的冬天泡的好少,除了上次去烏來之外就沒了


趁著快過年且剛好有休假趕緊約好姐妹來去泡湯嚕!


 


**本想要去烏來的,但沒汽車的我們去烏來實在有點遠,所以我們就殺去我們都熟悉的砂帽山囉!!**


 


之前每次來紗帽山我都是去泡椰林,大夥都泡膩了,這次大夥選一個比較久沒來的 ~ 川湯


 


**今天依舊好冷且還下著毛毛雨,真的是泡湯一等一的好日子呀!來川湯泡湯的人不少呀!**


 


我們泡了也有一小時吧!我們是泡大眾池,一人$200


沒附毛巾所以毛巾要自備,但有附沐浴乳、洗髮精但是要共同的,連罝物櫃都要投幣(不退還的那種)


我們四人只有我還有勇氣去泡冷池,一下泡熱池一下泡冷池,可以泡的比較久


且泡一下冷池真的覺得充份的感受到血液在血管裡狂奔的FU,超HIGH的!!!


泡完湯,我們要殺回市區裡去吃我們超級久沒吃的胡椒蝦,我上次吃胡椒蝦少說也是五年前的事了


 


**一點也不獨特招牌的長安胡椒蝦,似乎有點老舊,店裡甚至只有我們一桌客人,門口寫的獨創口味好吃不是蓋,該不會是唬弄人的吧!!**


 


**菜單-1,也可以參考一下牆壁上的圖片(可看上圖右下角)**


 


**菜單-2,整家店當然不會只賣蝦,一定也有賣一些熱炒或鍋類的嚕!但樣式稱不上多**


 


**泡完湯,肚子好餓喔!但趁著菜還沒上的空檔先來一張吧!!**


 


**左上:辣炒波菜$100~波菜補血呀!好吃!!
右上:辣炒高麗菜$100~吃的出來是大火快炒的味道,高麗菜很甜且又脆,讚!雖然油了點,但好吃!
左下:鹹酥龍珠$150~龍珠又酥又入味,微辣的口味+很新鮮的花生,這道菜,又是讚!
右下:麻油麵線$100~比起前面三道,真的是比較遜,麻油味不重所以沒很香,SOSO**


 


**左上:檸檬蝦 $550~一份的話大概都是10-12隻的蝦,檸檬蝦好酸,但女生應該都會喜歡
右上:蒜頭蝦 $550~老板娘推薦的,蝦沒入味,所以蝦的味道很淡,但甕裡面的湯可以喝,喝起來很鮮美不會嗆,湯比蝦還讚!
左下:胡椒蝦$550~店裡招牌,口味比前面2道都還來的重,不敢吃辣的別點呀!胡椒蝦的辣度尚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百家班的胡椒蝦也很讚,但就太辣啦!
右下:香茹竹筍雞(半份) $350,我個人覺得湯不是很入味,雖然是有陰冬瓜,但味道還是不太夠,這道也SOSO**


 


**每個人都來一張戴上超喜感的大眼鏡,最具喜感的誰???哈哈!我投polly一票呀!最沒差異的是jen**


 


**呼 ~ 這碗是誰呀???**


 


**哈哈!我可沒說都是polly的喲!!**


 


**離開胡椒蝦前再來一張四人合照吧!**


 


離開胡椒蝦後...我們念念不忘寧夏夜市的芋黃丸子,難怕現在又飄起雨來,我們衝啦!!!


 


**在寧夏夜市的入口處來張合照吧!藏在polly和autum的我,臉好小呀!哈哈!而且這張我們四人笑的超開懷的,我喜歡!**


 


**還好今晚有飄雨,要不然這裡也是滿山滿谷的人群吧!**


 


**哈哈!我們就是為了這個專程來滴!!!果然是懷中的好味道,看看這黃澄澄的蛋黃、綿密的芋泥..口水口水又要滴下來了,蛋黃芋餅$20(有包蛋黃、肉鬆、芋泥,雖說每顆都是現做但說不要包蛋黃或不包肉鬆都不行的喔!)、香酥芋丸$15(就只有芋泥)**


 


**這張是在幹嘛,怎麼都是黑壓壓的背影,這些都是在排隊買芋丸的人啦!我發現從頭走到尾,就這攤最多人在排隊**


 


**在忙著講電話的另外2人,我們倆也要找點事來做做,這裡的燈剛好打在我們的臉上,氣色一整個就是讚!不如就來個合照吧!**


 


**幸福QQ球,我倒是想要來試試吃了是可以多幸福...我的肚子都快炸開了,Polly也飽到腰都挺不直了啦!雖是如此..還是要來買個一包,難怪我們一直瘦不下來,a害啦!**


 


**哇!這裡的QQ球有好多種口味喔!哈!我們買了很特別的梅粉口味來試試**


 


**過馬路在右手邊有間"詹記"冷魯味有很多人在排隊購買,稱不上特好吃,但看著人群在排隊買,就忍不住又買了一下,還好這個吃不完可以放冰箱明天再吃,哈哈!**


 


今天的泡湯+吃胡椒蝦+逛寧夏夜市總算在此時劃下句點啦!


好一陣子沒吃的那麼撐啦!今天和好姐妹在一起玩的好開心吃的也很開心


哈哈,接下來我有兩天休假呢!更是開心勒!!


 


 


川湯


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300巷10號


(02)2874-7979


 


長安胡椒蝦


台北市吉林路182號


(02)2543-5043


17:00 ~ 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