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看錯,真是在吃完了京都鐵板燒又去mos喝了一杯飲料


緊接著又來吃羊肉爐,而且還是吃到飽的勒!


我也不想吃的那麼瘋狂,要不是因為公司競賽我們那個小組獲得了獎利金要不然也不會有今晚這頓


而且...日期是我提出的,自已不能來的話,會被打吧!


就在永和中正橋頭的帝飽林羊肉爐,開了一段時間,我倒是都沒來吃過。剛好有這樣的機會來嚐嚐吧!!


 


**有三種湯頭~甘蔗(原味)、紅麴、麻辣,不分時段大人都是$299,小孩$150,且都還免收服務費,但服務又很不錯,就價錢上真的還挺不錯的**


 


**晚上12點,店裡一直陸續有人客進出,我已經戒到宵夜了,為了今晚的聚餐...我破戒了,鳴...**


 


**通通吃飽,肉片想吃多少老板都不會給臭臉滴!!**


 


**因為價格便宜,老實說自助式的菜類沒太多種的選擇,冰淇淋用的也不是哈根打死的,但有冰淇淋就好,我因為飽到快吐了,已沒有空間再去裝任何的東西了,左下圖有滷肉飯或豬油拌飯及麻辣鴨血,右下是沾醬區,有特製的羊肉爐的沾醬,味道都還挺不錯的,但..沒有沙茶醬捏!**


 


**我臉上的大痘..愈來愈明顯了!!!**


 


**左邊是涮肉片,右邊是甘蔗的羊肉爐湯頭**


 


**左邊是紅麴湯頭,右邊也是一樣是涮肉片,吃過了紅麴和原味,我個人覺得還是原味好吃!!**


 


**超多的肉片,真的隨你叫!!不知怎麼叫,也可請店家推薦**


 


**疑...怎麼會有西瓜???吃火鍋加西瓜不會很怪嗎??而且這西瓜怎麼都不會化掉?不是啦!他是百頁豆腐只是被放在紅麴鍋裡被染的紅咚咚超像西瓜的**


 


**以我們的實力只有這幾盤???當然不..已經先被收走10盤嚕!!真是太會吃了**


 


**和晚班同仁們的合照,為期輪調三個月的晚班生活,在12/31就是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了,謝謝大夥的照顧,我愛你們!!**


 


**晚班同事-2 **


 


**這張也太搞笑了吧!那個拿衛生紙遮的是怎麼一回事???**


 


今晚實在吃的太飽了!!在還沒來之前,就已經很飽了


吃了這一頓,我的媽呀!我辛苦減肥的三公斤就要付諸流水了...


雖是如此,今天真的過的很開心,因為晚班同仁幾乎都還滿年輕的,大夥都很好相處又好笑


所以為了你們三公斤,哼..我不看在眼裡啦!


以價格和食材來說帝飽林算是還不錯的選擇,有機會會再來吃的


 


 


 


帝飽林羊肉爐


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70號


(02)8925-5122


平日 16:00 ~ 03:00     假日 12:00 ~ 03:00


http://0289255122.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