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皇家植物園坐公車到QVB, 下一個景點~水族館

我真的很難想像,我就跟著地圖走,我還是走到了迷路...我的媽咪呀~~我的方向感也太差了吧!!

我一路從QVB走到了環形碼頭,到了環形碼頭可以看到旁邊有棟很氣派的海關大樓

海關大樓裡有一座公共圖書館,出了車站就會是搭渡輪的地方~環形碼頭

這裡可以通往雪梨大部份的水上航點

環形碼頭往右走是雪梨歌劇院,往左走的就是另一個很熱門的觀光景點~岩石區

**興建於1845的的海關大樓(customs house),
過去它曾是海關總局,而現今則轉用為市立圖書館**


再從環形碼頭走到水族館的話,不迷路大概再走20分鐘

但我今天迷路了一天,我已經沒有多的力氣再去迷路了,而且剛好看到環形碼頭有渡輪可以坐到

而且還是幾乎是一下船就到了,反正我用MY MULIT 不用付錢,我決定上船啦!!

沒想到第一次在雪梨坐船竟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哈,真妙!!


**途上會經過明天要去的LUNA PARK,第一次在雪梨坐船,沿途的風景很棒,只是有點冷呀!!**








**我猜想這裡應該是雪梨的高級住宅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