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猜會是什麼新髮型???捲髮?直髮?短髮??**


**忘了我之前是什麼髮型了嗎???來~放一張11月去泰國的照片,
那時是維持好多年一直留不長的中長髮**


**鏘鏘~~我的新髮型!!年末了…想對一直沒有太大變化的髮型做些大改變,
新髮型
新心情,迎接新的一年,我要活的更實在更有意義!!**



好不真實,回到台灣已無感的過了一個月

我沒有認真的去找工作,只問了之前公司的主管現在是否還有缺人

哈~就這樣,我又要回去了之前做了快5年的工作

但這次再回鍋,卻有種滿滿的能量,工作上我要開始衝囉!!

最近的生活平淡到就如白
開水一樣,沒什麼社交,也不太常出門

有出門也是去邱小蘇家看小牛和小西瓜,成天只要2個嬰兒和家人們混在一起

我的生活真的...平淡到沒有任何的火花,一向討厭喝白開水的我,卻開始覺得這白開水很甘甜

而我愈來
愈喜歡這樣簡單的幸福,也愈來愈能體會到平淡就是福

對我來說世界末日又如何?重要的是我和我最愛的家人朋友們在一起!!

最近的生活重心就是和2個小傢伙們玩和每天都必跳鄭多燕

吼~我不得不說,跳鄭多燕真的很有效捏!

我之前就是粗手臂+大肚楠+直桶腰,我一直對這3點很煩惱

但在我接觸了鄭多燕後,哇...我的手臂瘦了不少,有腰身了,而且肚子也變小了

疑~怎麼好像在打廣告一樣,哈哈~~簡言之~身體的線條比以前好看許多,且肌肉也比較結實

由於現在還在練當中,待我練出我想要樣子,我再po上照片和大家分享

**我也要練到像kimiko這種極品身材(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