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逢甲夜市逛的正開心時...朋友一直熱情的邀約推不掉,只好往金色三麥移動囉!!!


**這家店不管是台北還是台中我倒是第一次來!!!


 


**不喝酒的我,完全不知有這樣的店!!台中之旅真是開啟了我人生的另一頁**


 


**店裡充滿著萬聖節的氣氛...正巧因為夜拍不夠好的相機,有些為小拍壞的照片正有鬼魅的氣息,哈!**


 


**菜單好多頁,只照了其中2頁,哈!**


 


**戶外的坐位很有喝酒的fu,且坐在戶外涼涼的也沒被蚊子攻擊**


 


**看的出來這是餐巾紙嗎?超精美的**


 


**來金色三麥,一定要是喝啤酒的呀!但...我的酒量差,大夥就允許我點甜橘汽泡水..好酸呀!!**


 


**左上:凱薩沙拉~吃到一半才想起要照像,我不愛吃生菜。右上:乾燒啤酒蝦~我怕會過敏出糗也不敢吃的蝦子。左下:看起來很一般的酥皮海鮮濃湯$250。料好多且湯也不會太奶,好喝。中:煙燻豬肋排~醬汁很好吃,且肉很不會很難咬,炸馬鈴薯也很讚。右下:煙燻鴨肉...沒想到他們把鴨肉處理的超讚,肉質不會很硬也不會很老,超好吃的!!讓人很驚豔的一道菜**


 


在金色三麥時,大夥在聊天,我因為暈車加一夜沒睡,明顯的精神不濟


而阿丸因牙痛+喝醉了,我們倆話都很少,只有polly和他的友人在聊天


五樣菜全上了,看起來不少,但在吃的過程中總覺得怎麼點的那麼少


友人們問起了,我們愛吃什麼...polly說我最愛的炒海瓜子之類的...那知...就有醉鴛鴦的續攤了


其實那時友人問起,我心裡的的想法是...我想回逢甲,我想繼續逛逢甲啦!!


但強龍不壓地頭蛇,且polly的友人們又是如此的熱情,一直推托也不好意思,就只好朝醉鴛鴦前進囉!!!


 


**醉鴛鴦 ~跟熱炒店一樣,生意還不錯,會來到這攤真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插曲,好瘋狂呀!**


 


**蒸臭豆腐...豆腐沒入味,看起來很辣,但吃起來還ok**


 


**炒蜆仔..超好吃,我們吃了2大盤,真的超讚的下酒菜,不愧我們是為了這道菜前來的**


 


**胡椒風螺...使用米酒+胡椒去調味,再用吹風機吹乾。據他們很常吃這樣料理的人說:很入味,但我說...好嗆又好辣,我連口中的那顆都吞不下去**


 


**由這位先生來示範如何吃風螺...首先要先拿先風螺(超燙),接著要用牙籤把肉糾出起,就可食用啦!**


 


**這2人瘋了...因為風螺剩太多吃不完,2人說要來猜拳,輸的人要吃沾的滿滿滿胡椒的風螺**


 


**上圖:謝謝老周周今晚這2攤的招待...3Q3Q。下圖:小女子我先乾個三杯!!!(小聲的說)好啦!我承認我乾的是綠茶**


 


在東西也都吃的差不多的情況下也差不多快11點多,明早polly的友人們明早也都要上班


而我的逢甲還沒逛完(一直念念不忘逢甲,哈!),所以...我們就往逢甲前進囉!!!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