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愛吃太陽餅,但之前吃到的太陽餅糖漿大多分佈十分不均勻


 


自從在10年前吃過俊美的太陽餅後


 


驚為天人的發現,我的媽呀!也太好吃了吧!!!


 


俊美太陽餅的糖漿不僅分佈的十分均勻且皮薄又酥


 


餡軟但不甜不膩,入口即化


 


他們的鳳梨酥我超推薦,我是怪人我不太愛吃太多餡料的鳳梨酥


 


俊美的鳳梨酥很合我的味口,餡料剛好且皮酥,也是一樣不甜不膩


 


他們家不是只賣鳳梨酥和太陽餅,還有享有盛名的松子酥、杏仁片


 


俊美家的東西我都只吃過,但一直以為最深得我心的只有太陽餅和鳳梨酥


 


所以我只要有去台中市區一定會去買盒太陽餅和鳳梨酥回台北


 


 


**位於文心路上的店面**


 


 


**已有21年歷史的俊美,稱的上是老字號囉!!!**


 


 


**整齊、乾淨的門市,讓我好喜歡喔!!**


 


 


 


**很平價的鳳梨酥一個也才賣$15,有10入、20入、30入、40入的,不管是自已吃或送禮都相當體面好看。要不是因為鳳梨酥熱量高,我一個人吃個一盒一定沒問題**


 


 


 


**看到這個我又快流口水了,真的超好吃的,有10入也有20入的,店裡也有賣太陽餅+鳳梨酥+杏仁片這樣的組合**


 


 


 


 


 


 


 


俊美食品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380號


 


04-23125667


 


08:00 ~ 22:00


 


www.food168.com.tw       (共有四間分店都是在台中市,若想知道其他分店資訊可上官網查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