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日月潭最重要的目的不是吃阿婆茶葉蛋也不是來拜姻緣廟而是要來涵碧樓喝下午茶...




**涵碧樓的門口,超有禪意的!!!光看那個椅子我想一定是古董吧!!!我超怕我一坐下去,椅子就垮了或是坐下去有服務人員說小姐這是古董不能坐,不管是那樣都很丟臉**


 


**連旁邊的擺飾也很有禪意的fu**


 


**這段話好耳熟...是國中時背過還是高中時過呀????**


 


**日月行館..房價跟涵碧樓一樣,沒個1萬很難入住吧!住不起這裡,我們只能來吃吃下午茶當個假貴婦了!!**



 


**我喜歡這朵睡蓮的顏色,好美**


 


**這樣的景美到...每個人都拍出來的照片都可以當名信片來用了!!!**


 


**這裡真的美到讓我說不出話來...真的又詞窮了!!!**


 


**湖面的平靜,也平靜了我的心。看到這個景色..再多的話都是多餘的,靜下心好好去享受吧!**


 


**這張因為背後的景整個人看起來很有氣質,我超愛的!!!**



 


**左上角是餐廳門口。右上角是從餐廳門口往上拍的。左下角僅是化妝室的玄關都讓我好喜歡。右中是一樓往餐廳的入口拍攝的。右下角是戶外的位置位子,今天溫度也有差不多快30度左右..且polly不斷被小黑蚊攻擊..我們還是坐室內比較好!**


 


**很有中國味的擺飾,最下方還有璧爐的設計,不知是裝飾用的還是在冬天真有使用到?**


 


**裡裡外外都走中國風**



 


**這張超搞笑的,哈!我的臉比花兒小耶!真開心!!**


 


其實在還沒來用餐前,曾打個電話來尋問過用餐價格為每人$580+一成服務費


你可以不一定要點下午茶套餐,但一人就要是580+一成


但還好..在現場時服務人員通容每人皆有消費即可


所以我們只點一份下午茶(含一壺飲料)+2壺飲料


 


**五星級的服務,價格尚可接受,平日都是英式下午茶,只有在假日下午茶才是自助餐的,我愛英式下午茶勝過自助餐**


 


**我們點的都是阿薩姆紅茶,不愧是五星級飯店,茶品真不錯,可惜放愈久愈濃,我不愛濃茶啦!**


 


**下午茶套餐為三層的英式下午茶和紫米粥+水果+一壺茶。我們加點了義式烤麵包配紅蕃茄及羅勒 $180(右下)。紅蕃茄+羅勒再使用油醋來調和,這種酸的口感我不愛!不管東西好不好吃,悠閒的午后這是要這樣放鬆一下**


 


**老實說...要出來玩太興奮睡不著,這張照片已是我整整27小時沒闔眼了,因為頭痛連帶著平衡感很差就暈車了,慘的是暈車還沒吐,整個人都難受到不行,我眼中的透露的難受還真騙不了人!!**


 


目前我僅吃過3家飯店的英式下午茶


有曼谷的東方文華酒店、香港的半島酒店,再來就是涵碧樓下午茶


其中我覺的最好吃的是曼谷的東方文華酒店


而這之間可改善空間最大的則是香港的半島酒店,他們的下午茶真的挺soso的


而在我心中涵碧樓雖然小贏半島一點點,但涵碧樓的下午茶老實說做的也不夠精緻


雖是如此,但涵碧樓看到的美景可真的大大的彌補了食物上的不足呀!!!


 


 


 


 


涵碧樓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42號


(049) 285-5313


www.thelal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