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新開幕的日月潭纜車 **


 


**新開幕日月潭搭配九族的秋韆祈福祭**


 


**左、右上角皆有清楚寫出搭乘時間。正值開幕期間,現在一張全票才$250喔!省了$50**


 


**我們是平日來的,排隊只排了10分鐘就坐上纜車了,若是假日來我看沒排個1.2個小時很難吧!**


 


**上方皆是正在排隊中..排隊的移動度還挺快的,但還是要來照一張。下方皆是剛拿到熱騰騰的纜車票一定要來和纜車合照一下**


 


**上圖~外觀紅、黃、藍三種顏色的車廂分別代表日、月、潭的三個顏色,日月潭纜車系統備有86個車廂,在最快每秒6公尺的速度下,一小時運載量可達到3000人次,每個車廂搭載8名乘客。下圖~這裡的高度讓人雙腳發軟!!!快幾近90度一樣,好嚇人喔!**


 


**日月潭纜車系統的車廂設計,考量了台灣的氣候因素,設有前、後氣窗和側邊門窗,地板四邊也有通氣孔,能夠有效導入氣流,讓車廂內時時可以感覺到徐徐的微風,一點也不必擔心會悶熱的問題



 


**我們是感情很好的姐妹淘!!這張三個人都照的好漂亮,我喜歡**


 


**下圖都是阿丸有懼高症,此時被的說不出話來了,我和polly被她的嚇到笑到說不出話來,哈!正中間的這張是因為這段路比較平坦,可憐的阿丸在此時終於展開笑顏嚕!**


 


**上圖 ~ 我們在說什麼呀?怎麼會笑的那麼開心???完全沒印象!!但這張喜感十足,讓人看了又忍不住的想微笑一下。下圖 ~ 搞笑版完後要來一張正常版的彌補一下剛才的白痴**



 


**好美湖光山色...可惜此時薄霧漸升,能見度不夠好..但倒也有種朦朧美**


 


**有看到右邊中間有個小小的出水口嗎?這是日月湧泉,據船家說日月潭的湖水可是靠這小小的出水口湧出的呢!其實那是武界引水道的出水口,也就是濁水溪溪水。日治時期,日人從仁愛鄉武界部落鑿通一條地底隧道直通日月潭,將濁水溪上游的水引進日月潭,以作為日月潭固定的水源。
傳說,有情男女若能趁日月泉同時湧現時許下共同的心願,不僅情與日月同修,並能得到山神的福證喔!。**



 




 


**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們沒法去九族玩耍,只能去"等路大街"晃2圈要不然趁這時去九族真的很划算,纜車門票+九族門票也只要$700而已喔!**


 


**纜車遊客中心,有很多有趣的東西,例如:一堆的帽子 ~ 我猜想紳士帽子應該不太適合我,所以只能來拍個照,過過乾隱。比起右上角的紳士帽,左圖的草帽會比較適合我嗎???但不管那頂我能確定的是...右下角的棒球帽肯定不是我的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