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電視新聞報導有巧克力展,就覺得一定要來看看


可惜一直沒時間,還好這次巧克力展延到10/10,剛好10/9有休假,就和家人一同出來嚕!!!


 


**今天不開車也不騎車,今天要來嚮應環保搭捷運+公車喲!!**


 


**坐到劍潭捷運站,在一號出口可憑門票搭乘免費的接駁車**



 


**因為巧克力展才有機會來科學館,這是我第一次來耶!好興奮喔!**


 


**唯一一張的四人合照,今天有我、邱小蘇、邱小蘇的老公、邱小憲一起來玩耍**


 


**第一區就是世界各國的巧克力**


 


**台灣區的一定要來個特寫 ~ 每一樣都是台灣人喜愛的懷念小吃**


 




 


**會場也很貼心的告知消費者讓巧克力的熱量表,看完後...馬上有種想立刻戒掉甜食的習慣**


 


**別只認真看熱量表,來看一下要做多少的運動才可以消耗熱量,要跑一小時或16公里才消耗13.2大卡...暈~**


 


**有巧克力做的金元寶、摩天輪、101和翠玉白菜,翠玉白菜做的跟真的好像,但101做的沒那麼精緻,但至少看的出來他是101啦!**


 


**巧克力不但可以做出建築物和藝術物也可以做出日常用品喔!**


 


**缺筆電嗎?我送你,還是巧克力做的喔!而且遇熱一定會溶化喔!哈!!有想買I 鳳嗎?排隊排很久都輪不到你買對嗎吧!我跟你說...我為了可以照這支不可以用的手機也排很久耶!!!**


 


**每個做的都讓好忍不住一定一直按下快門**


 


**哈哈...沒想到連麻將、跳棋、西洋棋、美金都可以用巧克力做,而且做的好像真的一樣喔!**


 


**火紅色的巧克讓人覺得超喜氣啦!**


 


**這區是情人節系列的巧克力,每個包裝都讓人有浪漫的感覺,我也想在情人節收到巧克力!!**


 


**接下來來到了歷史區,這裡有兵馬俑、敦煌莫高窟、萬里長城(沒拍好所以沒放上來),更妙的是還是"一長幅的清明上河圖**


 


**巧克力做的青花瓷盤、碗、瓶**


 


**青銅三足鼎...我有種我真的進入歷史課本裡的感覺,怎麼這些東西都是在課本裡看過的,好有FU喔!**


 


**哇,連衣服也是巧克力做的嗎???當然嘛不是!!**


 


**但這個就真的還是一樣是巧克力做的嚕!**


 


**好大的皇冠呀!!!**


 


**這裡有四種食物的味道來讓你聞**


 


**邱小芫不合群都沒來,少一個啦!**


 


**這個鑽石皇冠很明顯看的出來很假,哈!**


 


**一個比一個還大的棒棒糖**


 


**你的一生吃了多少糖呢?認真來看一下吧!**


 


**也是一樣用巧克力做的,只是是用像排積木的方式,好酷喔!**


 


**專屬於台灣人的巧克力口味,我愛77,雖然現在已經很少吃了,但真的很有童年的回憶,說七七是專屬於台灣人的巧克力,完全贊同!!很難想像七七已銷售了944.88座的101高度,而且還在陸續增加中呢!現在真的有種好想馬上衝到7-11來吃一下,超懷念的!**


 




 


**入口處的娃娃,來的時候人太多沒辦法照,等到離開時才來照的,我的巧克展在此時已逛完要回家嚕!!!**




好多人都覺得來巧克力展很浪費錢,而且一張門票也要$200


但...也不知那根筋不對的我,雖然聽到這麼多人都建議別來


我...還是來了,而且還帶了3個人來,哈!


逛完後,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看呀!但如果是不拍照的人來這裡的確會很無聊


像邱小憲和邱小蘇的老公兩人走超快的,沒半小時就逛到了出口,想當然而他們真的覺得很無聊


但我和邱小蘇是屬於從頭拍到尾的,我們倆就都覺得挺有趣的


所以嚕!一個東西好不好還是要自已來過才知道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