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藥劑發揮做用了,昨晚真是一覺到天亮,早上特地早起,真的很早,大概六點多起床,就是為了要早上泡一次溫泉,泡完溫泉後整個人神清氣爽的


 


今天中部的天氣還是依舊很好,天氣好心情也跟著好,今天我們只有一個景點 ~ 埔里酒廠,酒廠的人好多,賣的東西很多都是酒製品,價錢不算便宜,但口感還挺特別的。我有吃酒蛋,蛋黃也是一樣不熟,但因為有酒味,我不愛酒,所以這個酒蛋不吸引我


 


大家逛沒多久就離開了,接著要準備上高速公路回台北了,在到南投的路上,路上有著很多人在賣玉米和桶仔雞,我從第一天就一直鬼叫要吃桶仔雞,今天在要上高速公路前老爸還特地停下來買了一隻雞呢!!!真是感動


 


上高速公路我們在清水休息站買了便當吃,休息站的人實在太多,所以隨便買了便當就在車上吃,吃完馬上上路,一路上車況還算流暢,有時會有車多的情形但都還不到塞車,從埔里開回來大概花了四小時左右,大概在下午三點多到家。


 


一回到家,先衝去買我愛喝的清心福全後,接著看四點的SBS韓劇頒獎大賞,看到七點一結束,馬上火速去星巴克跟廖娃娃喝咖啡聊天,和廖娃娃好久沒見了,最起碼也一年沒見了,我們是國中和高中時期的同學,且是超好的同學,俗稱死黨、手帕交的那種,但由於見面的機會真的很少,因為她已經嫁人了。


 


雖然很少見面,但每每有心事只要一跟她說,我們之間的默氣總是不會脫節,跟她聊天都還是有著很懂妳的感覺,妳不需要再多解釋的好默氣。由於已經嫁作人婦的她不能在外頭待的太晚,所以我們只聊一小時左右,她就要坐車回家了,下次有機會再去妳們公司找妳吃飯呀!。今天的一天過的真的很充實,有點累又不太累的,真是完美的一天


 


 


**埔里酒廠**


 


**她是我的國小同學,很恐怖她就住在我家附近,我爸媽跟他的爸媽是好朋友,但我和她卻10多年沒見了,反倒是她的爸媽很常來我家作客,我跟她的爸媽都比跟她熟,這次的見面可是我們10多年後第一次見面勒,真妙**


 




 


**廖娃娃在念書時期是國中的校花和高中的科花,人美但卻很隨和喔!!!而且瘦就算了,她還有168公分的高挑身材勒,在廖娃娃的小臉旁邊我看我是要瘦到38公斤才可以跟他的臉一樣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