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超讚的,不但沒下雨,而且天氣也還不到熱到讓人發火的溫度


更重要的是和兩個美女同事去三芝喝咖啡、淡水的漁人碼頭看夕陽又再去東區吃晚餐做為endding


而且今天拍的照片都好美,今天實在是很棒的一天,真好!!!


 


**在等待盧小玉來接我們的時候,先來一張自拍吧!**


 


**最近不知那根筋不對,又很想把我超捲的捲髮燙直,先去美髮院試試,我發現其實直髮造型也挺不錯看的耶,可惜造型師說,我的頭髮太受損了,沒辦法燙的那麼美啦!唉!如果等會下雨,頭髮濕了就會變捲髮嚕!我看我只能這樣過過乾隱了**


 


**位在三芝的villa sugar門口**


 


**villa sugar的招牌**


 


**平日的villa sugar人不太多,更顯的出休閒的fu**


 


**假日的這裡可是一位難求呀!**


 


**這裡的裝潢很有巴里島的villa風格...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建議平日來,人不多更能享受休閒的步調**


 


**坐在外頭就可以到海喔!雖然沒啥好看的,但看到海心情就是好!**


 


**餐廳裡的一角**


 


**餐廳的另一角**


 


**濃湯 ~ 好喝捏!**


 


**炸薯條 ~ 不怎樣**


 


**看起來很普通但味道還挺不錯的義大利肉醬麵**


 


**很好吃但麵條是冷的白酒蛤蜊麵**


 


**看起來很酸又很甜的金桔檸檬**


 


**我手上拿的是水蜜桃香柚茶...但一點水蜜桃味都沒有捏!**


 


**被風輕輕吹起而揚起的髮稍...真的有休閒的fu**


 


**很有在淡水河岸旁的感覺,但我此時還是是在villa sugar而不是淡水呢!**


 


**說不上為什麼...我很喜歡這張!!!**


 


**盧小玉的表情超俏皮可愛的**


 


**這張我們倆走內心戲路線...超有趣的**


 


**來villa sugar大約是在12點多,此時是下午4點多,該到了下午茶的時間嚕!**


 


**這間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很好,可說是幾乎是有求必應呀!話說我們從戶外移進室內,發現室內有點小悶,我們都還沒跟服務人員反應,此時服務人員已貼心的拿2隻風扇來了,若說...你們有給貼紙加分的話,我們三人一致通過 ~ 馬上加分啦!!!**


 


離開villa sugar後,剛好也是下午5.6點了,我們就提議去順路的漁人碼頭看看夕陽吧!!!


 


**漁人碼頭 ~ 雖然這裡的風有點小大,但還好吹起來不會冷**


 


**我們三人的合照好少捏,趕緊來自拍一張**


 


**悠閒三人行,只有姐妹沒有男人的出遊**


 


**我怎麼覺得...我的手是不是被曬紅了呀??? **


 


**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


 


**盧小玉這張很有背包客在流浪的fu **


 


**天漸漸黑了...此時我們的三芝喝咖啡+淡水漁人碼頭的戶外之旅也到了尾聲,我們肚子餓嚕!要進市區吃晚餐去嚕!**


 


**我們選了我好久沒來的加州陽光,位在東區的巷弄裡**


 


**從中午營業到午夜12點,晚上九點後是可以喝酒、聽歌的BAR。好久沒來了...還是記憶中的樣子**


 




 


**加州陽光~MENU-1。單價大多為150-300左右,有套餐、義大利麵、砂鍋,種類超多的**


 


**趁餐點還沒來...繼續今天無止盡的狂拍吧!!!**


 


**今日例湯~酸辣湯,料給超多的,才喝完湯都半飽了啦!**


 


**香炸鯛魚 ~ 還是一樣是懷念中的好味道**


 


**芝麻炸蝦~這裡的廚師真的很強,都可以把我不敢吃或不愛吃的菜,變的好好吃!**


 


**牛肉湯餃~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但對於不敢吃韭菜的人,應該會退避三舍吧!**


 


吃完飯後,由於盧小玉還要和朋友出去,但我和洪小蔚都累了,所以我們倆就打道回府嚕!!!


今天一天真的過的很開心,這是第一次和他們一起出來


也許不知再一次會再何時...但我相信今天的美好回憶會久久無法忘懷的...


 


 


villa surgar


營業時間: 11:00 ~ 24:00(例假日前夕延長到凌晨2點) 冬季營業時間略有調整


Tel: (02) 2636-1585


ADD: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


網址:http://www.villasugar.com/about/page.html


 


 


加州陽光複合式餐廳


Tel: (02) 2751-2955


add: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