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某個程度上而言我是怪腳,這次導遊在車上賣的當地名產我一個也沒買


我有試吃過導遊推薦的東西,老實說...真的不特別,而且買回來都是給同事們吃的


現在呀!!!由於大家常出國,所以同事們連帶的都會吃到各國的名產


我都覺得不怎樣了,嘴那麼刁的同事們一定覺得更不怎樣


我除了愛吃當地的路邊攤也愛吃泡麵,其實是以發現新大陸的想去嘗試的啦!


但沒想到還真讓我發現了好東西呢!!!


 


**左上角的是雞肉河粉,河粉有點QQ的,湯頭還不錯,而且還有附料理包,就像一度讚裡面的那種料理包,但雞肉河粉的肉沒一度讚的那麼大塊啦!但以一包才10-20台幣的價錢,有種物美價廉的超值感嚕!!!他的肉另外兩包還沒吃,但價錢也都不超過20台幣**


 


**這個就是讓我驚為天人的超好吃泡麵,我吃的是右邊的雞肉口味,湯頭很讚很香,且麵很Q,左邊是牛肉的,我還沒吃過**


 


**這個泡麵只有賣杯裝沒有賣包裝的,一杯大概是台幣8元左右,便宜又好吃!!!超推薦**


 


**是的,你沒看錯,我們這群血拼歐麻桑團,光泡麵就買了4箱了**


 


再來介紹的是越南國民咖啡...


會喝的這個咖啡,是因為在行程的第一天,我們的導遊在吃完中餐往要下龍灣的路上


先生他就叫司機大叔停車,他自已獨自離開一個小時去辦私事了


把我們這群遊客就留在遊纜車上...只能孤苦無依的路上的車,而且附近也東西可逛、景點可欣賞


你想想那種感覺就像把你丟在高速公路上的感覺...可想而知,大家的抱怨,讓他對我們心生愧對


就在隔天到下龍灣的船上,導遊先生自已自掏腰包花錢請我們喝這牌的卡逼


雖然是即溶的...但...沒想到那麼好喝...


而且便利商店有賣、超市有賣,連路邊攤也有賣 ~


更誇張的是連在免稅店裡都有賣!!!可稱是越南的國民咖啡呀!


 


**咖啡都是即溶的,有一般三合一的,卡布其諾、黑咖啡、拿鐵都有,我個人覺得最好的還是三合一的啦!!!一盒有18包的、20包的種類真的很多**


 


**關於價錢的話,我阿母很誇張,在下龍灣的一間賣場,買了一箱G7的咖啡,折合台幣一盒也才$50而已(一盒18包),我之後回河內,最便宜的也才$70台幣,真後悔那時在下龍灣也再多買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