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航空 CI 792  11:35 ~ 15:15


飯店CHECK OUT ~ 越南機場 ~ 桃園機場 ~ 回甜蜜的家


呼...總算今天可以睡的稍稍晚一點了,但也是6.7點就起床了


由於是11:35的飛機,所以9點多就要到機場,飯店離機場大概也要快1小時左右的車程


吃完早餐後就往機場方向的走囉!!!


 


**住了2天的飯店,在三樓有戶外的游泳池,先不說天氣冷不能游泳,但每天都早出晚歸的我們,想游也沒時間呀!!!我只能泳池畔照個像過過乾隱囉!**


 


**越南人喜歡也有習慣在大廳放盆桃花或桔樹。象徵可以招來人客也可以賺大錢**


 


**到機場囉!!!滿滿的要出境人潮,我還以為是戰亂要逃難了**


 


**很貼心的服務,很扎實的封箱服務,超酷,第一次看到**


 


**貼心歸貼心,還是要扣扣的,封箱一件是大概台幣100元左右**


 


**在越南可以看到很多韓國的餐廳或韓文,但很少看到日文或日本的東西,看到我最喜歡的韓國 ~ 張東健,開心!**


 


**一隻超完整的眼鏡蛇...粉嚇人呀!買這個回台灣,入海關時,要不要申報呀!**


 


**我堅持...一次要和四支合照,哈哈,好可愛捏**


 


**大家以為我是來分享空姐的美麗嗎???當然不是,這2個空姐很誇張,發餐速度超慢不說,態度又差,臉上又沒笑容,我是欠你錢喔!我觀察這這2個空姐好一會兒,她們倆和客人的應除了會講no、wait和搖頭之外,其它的我看都不會吧!!!超想拿客訴單客訴他們的**


 


**這是水果餐,需要先預訂的喔!還好我沒訂水果餐,因為他有好多西瓜,我不敢吃西瓜啦!**


 


**很難吃的魚排餐,我只吃了1.2口就不想吃了,還好老爸肚子超餓,連我的份一起吃了!!!**


 


**台灣 ~ 我回來了捏!!!**


 


終於結束了5天的旅行,說不上想家,因為家人都在一起


明天大家還在放假,但我已經要上班了,心中有說不出的不甘願....


我不想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