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龍灣入住的是四星級的飯店,下龍灣沒有五星的飯店


老實說,我對住宿沒那麼講究,只要乾淨沒有"臭噗"味及最重要的不要鬧鬼,其實我都ok


住宿的飯店離夜市有點小小遠,走路大概10-15分鐘,但一群一直聊天慢慢走其實也還滿快就到了


 


**飯店外觀 ~ 白天**


 


**飯店外觀 ~ 晚上**


 


**飯店櫃台...光看櫃台就覺得這樣應該營業有好幾年的光景了吧!!!**


 


**我們是入住三人房,房間還挺寬敞的**


 


**浴室還滿乾淨的,而且還有浴缸,可惜我忘了帶泡澡的東西來了,失策!!!**


 


**飯店外觀,雖然看不到海景,但看到這樣的景色我個人也是覺得不錯啦!!!**


 


**一樣的地方,但在晚上一片黑...越南人很早睡喔!!!**


 


**早餐區,早上六點就可以來吃,我們八點集合,我七點來吃,因為觀光客太多了,餐廳裡太多人,所以都會和別人併桌吃,而且吃完了不走會有服務生來趕人的喔!雖然這張照片不太多人的樣子,這是因為我記取前一天的教訓,六點一到先來吃,所以人才那麼少的**


 


**這裡的蛋只有簡單的煎荷包蛋和河粉而已**


 


**味道很清爽的河粉,即使在早晨吃也不會覺得身體很負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