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中餐就是船上享用,在我們登上鐘乳石參觀時,船上已如火如荼準備我們的中餐囉!


一下車沒多久就開始陸續上菜囉!!!


 


**第一道 ~ 紅燒魚,我也不知什麼魚,但好吃就是了,哈!**


 


**花蟹 ~ 一人一隻,但吃螃蟹很麻煩,所以我們那桌6人,才吃到2個人吃而已**


 


**水煮蝦,蝦很鮮美喔!**


 


**不管是吃那一餐都會有的焢肉**


 


**不知是什麼瓜的瓜**


 


**炒花枝,花枝很嫩很好吃**


 


**就是那個不知是什麼瓜的瓜湯,很清爽**


別小看這麼幾道菜而已,吃下來也是飽到不像話


還好沒在水上市場那裡多買海鮮,要不然怎麼吃的完!!!


**吃飽飯後,緊接著來到下午茶時間,這是我們的下午茶很豐盛吧!!!有越南的餅乾、水果、咖啡和台灣的瓜子、魷魚絲、開心果,吼...真的跟外出旅遊一樣的豐盛呀!**


 


晚餐是在一間叫皇家海岸的越式餐廳用餐


雖說是越式餐廳但卻是中國人開的,吃的口味我個人也覺得還滿符合台灣人的口味,這餐還滿好吃的


大家真的都會第一天中餐的難吃給嚇到了,還好之後的每一餐有漸入佳境!!!


 


** 今晚要用餐的地點:皇家海岸越式餐廳 **


 


**餐廳的後面就是海灘,有一些小酒吧,如果年輕人多的話,倒是可以在這裡喝個小酒,還挺不錯的**


 


**果真有走中國式的FU,看看這燈光,真妙**


 


**還有人會演奏呢!演奏的曲目我只記得不外乎就是一些鄧麗君的歌,可見...這裡一定有很多台灣或中國的觀光團**


 


**讓人懷念的家鄉味 ~ 菜埔蛋,我都忘了我有多久沒吃這道菜了**


 


** 炸瀨尿蝦 ~還挺不錯吃的耶 **


 


**水煮蝦,跟中午的一樣,新鮮又甜美,好吃!!!**


 


**餐餐必有的高麗菜,但這裡的高麗菜還有加紅蘿蔔,顏色豐富了點**


 


**洋蔥炒豬肉,很下飯的一道菜**


 


**炒三層肉,也是一樣超下飯的菜**


 


**紅燒魚,這個魚有土味,不好吃!!!**


 


**鐵板豆腐,還不錯吃,可惜豆腐不是熱的**


 


**不知是什麼湯,但口味也是一樣都是清爽**


這餐吃的很豐盛,大家都吃的很開心也吃的很飽


在吃飯有一位應該是餐廳的經理或老板之類的人一直在晃來晃去的,他長的好帥 ~


 


**又高又帥的他,有沒有像越版的任達華,這張還是我偷拍的,沒想到偷拍還那麼帥,超有名模的架式**


 


因為太帥了,我連飯都沒好好吃,我在一陣趕緊亂吃後,跟邱小蘇說,我要去和他合照


 


**合照後我心醉了,因為...微笑的越版任達華怎麼帥氣都不見了啦!!!**


 


第二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