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十人大合照 **


 


** 5/19 - 5/21 我們10人在澎湖 **


 


話說這次回台北後,很多人都不太敢相信我怎麼都沒啥曬黑


我在回來台灣後也是有很認真敷面膜吃膠原蛋白、左旋C


當然照片裡的這身打扮,絕對是我在澎湖沒曬黑的主因之一


但我也只有第一天才這樣啦!第二天都開車,在車裡的時間也不少


第三天騎機車我有穿小外套,騎車時就把我的口罩、安全帽、眼鏡、手套全戴上


所以會黑很難吧!!!


 


**喬喬我這身打扮,實在沒道理會黑的,但我唯一曬傷的竟然是我的頭皮,超瞎的**


 


回到台北也有一星期


剛下飛機坐上小黃在回家的路上,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車有點迷網


覺得這個地方怎麼那麼多車,前1.2個小時還在澎湖,那裡的車沒那麼多空氣好新鮮


回來台灣後,總覺得心有點空,好像有什麼東西忘了帶回來


我想我把心遺留在澎湖了,好笑的是,不單單只有我一個人這樣,大家都是這樣耶 ~


大家都把心遺留在澎湖了


我們只剩下軀體在上班走路講電話


這次的澎湖之旅很圓滿的落幕了


雖然大夥都認識了近2年,但這10人之中我也只有和黃小甄去旅行的經驗,其它人都是第一次


由於我在要去旅行做了很多的行前準備


所有人的機票、住宿、行程規劃...阿里阿雜的幾乎都是我一手包辦


在澎湖也是我在當財務,所以有時像要張羅吃的東西


例如添飯、處理烤肉的肉品、清洗蔬菜、烤肉, 我啥都沒做也啥都不想做!!哈哈 ~


這次我走貴婦路線,我只要在結帳時去付帳,其餘的時間就認真玩,認真照像


但我是真心感謝每一位一同去旅行的同事及同事的男友們


謝謝大家彼此分擔也謝謝大家互相照顧


原本很擔心會有人拖拖拉拉會延誤行程或有人耍脾氣之類的


但還好大夥都是成熟的大人,所以大家都超準時且大家脾氣也都很好


這次的旅行真的讓我有很多不同的收獲


行程第1.2天都馬不停蹄路線,第三天走放空路線,真是讓人感覺既充實又悠閒


這是我第一次出來玩,每天早上還要先吞2顆B群,才可以開始走行程,真的很操也真的很妙


這次的旅行讓原本感情就很不錯的我們現在大夥的心又拉的更近了


我們現在開始在規劃下次的旅行,我們大夥預計8月要去金門玩


希望還是可以原班人馬再一起去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