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的全家聚會日,為了今天在一個月前就特地排了今天的休假


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宜蘭拜拜,凌晨四點就要集合,所以三點半就要起床準備了


平常上班也沒那麼早,真是太瘋狂


現在年紀愈大愈是珍惜可以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尤其這種全家人可以聚在一起的日子更是覺得開心


 


**這次可是有16台車的人馬一起參與這個活動,超多人的**


 


**要上車前先來張合照**


 


**我最庝愛的邱小憲一定也是要來參加的呀!!!**


 


由於載運神轎的車不能走雪山隧道,所以我們的車比早到,就先去羅東運動公園拍拍照


很慶幸因為他們的延遲才有機會再來這裡,上次來都是10幾年前的事囉!


疑???2009年的燈會是不是也是在運動公園辦的呀!但那時來的時候一團黑來不及好好欣賞


我印象中的羅東運動公園很美也很好玩,這次來,還是覺得很美


 


**孩子們 ~ 來張合照吧!!!**


 


**我很喜歡這張,這張有種很俏皮的感覺!!!**


 


**再來張全家福照,這次有新成員加入妹夫 ~ 阿南**


 


**我的乾爸、乾媽也有參加這次的活動,雖然平常很少見面,但我還是很想念你們的**


 


**哇 ~ 兩人的甜蜜合照,讓人好羨幕喔!**


 


**美美的運動公園是個很好取景的地方**


 


**看到這幕讓我忍不住按下快門,這個爸爸實在好疼愛他的孩子,孩子在他的面前玩耍,因為太陽太大,爸爸怕他的寶貝們被曬傷了,所以為他們撐傘,讓我有種感動的感覺**


 


**鏘鏘 ~ 道教總廟。今天的重點地**


 


道教總廟的詳細位置我並不清楚


這裡依山傍水的景色真的很棒


 


**風景真的很好 ~ **


 


**歡迎來道教總廟朝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