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大夥的聚會我想也是3.4年前的事了


這中間有人去澳洲工作、英國留學,現在則是有人在美國工作


趁這次難得的機會回台才有了這次的聚會。大夥真的是好久沒見


3.4年的時間不算短,有了瘦了也有人胖了


我們是一群因為一起上潛水課而認識的朋友


大家來自不同的工作環境,但都有著對潛水的熱愛


之後大家因為工作忙也都沒去潛水了,但還好還有msn所以還是可以在線上小小聊一下


下一次的聚會也許又是幾年後,但今天可以看到大家實在很開心


而且大家的嘴都好甜,每個人都說我變瘦變漂亮了


這倒也是真的,畢竟大家認識我時可是我最圓潤的時候勒


今晚過的很虛榮,在大家一直說好話的環境下,我的心情超好的 ~


人果然是愛聽好話呀! 哈哈 ~


 


**這是4.5年大家一同在龍洞潛水的合照,沒錯我就是那個穿黃色潛水衣的女孩,要命了,我當初怎麼會選擇訂做黃色的衣服,只因為怕在水裡太黑別人會找不到我,但後來發現我們根本不會去夜潛,我的擔心實在是太多餘呀!!!**



 


**魯米爺咖啡館 ~ 那裡有著100多種的啤酒,你若是愛喝酒的話,這裡是個好地方**


 


**店裡的環境還挺舒服的,很適合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不愛喝酒的我,這裡也有賣咖啡、水果茶之類的,我是喝冰拿堤,也不錯喝喔!!!**


 


**難得的聚會怎麼可以不和大夥一起照像呢???**


 


魯米爺咖啡館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15號


電話:02-2364-3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