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去把我的一頭金髮給染深一些的顏色,因為我的金髮留長囉!!!


整個人變的很像布丁狗一樣,很醜


趁著染髮,我跟髮型師說我今天想要直髮造型,所以髮型師就幫我用離子夾將頭髮給拉直了


直髮的我看起來很有氣質,隔天頂著這個新造型去公司的確也頗受好評


而且好多男生都來跟我說,說我這樣好有氣質


本來只堅持捲髮的我,真的被講的都心動了


我自已知道我的頭髮少,其實直髮的話會很貼臉,所以臉就會顯的很大


直髮的造型真的感覺平易近人許多,這樣好像比較招桃花的感覺,哈哈


當然我也愛捲髮的富有造型,在變化髮型上捲髮的變化實在真的比較多


而且捲髮也有我想要的浪漫與性感


怎麼辦???有點難選擇


分別看到我直、捲髮造型的你們,你們覺得那個好看呢?給我點意見吧!!!


別跟我說光頭喔!!!那個可不在選擇裡勒!


 


** 捲髮好??? **


 


** 直髮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