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韓國加上這次已是第三次自由行


但很多人聽到我去自由行,還是會被很多人問到,怎麼會那麼有勇氣敢去自由行


我每次都說其實去韓國真的很簡單


因為我去的地點、景點機乎都是一出地鐵就到的地方


台灣的捷運會坐吧!就是這麼簡單,這樣還有難度可言嗎???


然後下一句話,大家一定都會說,可是我不會韓文英文又很爛


這趟的自由行,我真的對語言這件事有著很大的體會


我們的旅伴裡有一位英文很不錯


但她的一口好英文除了在機場及飯店有用處之外


其餘在各個地方,都還是我這個半調子可稱的上英文很破的我來撐場面呀!!!


因為韓國人的英文真的很不怎樣,你用太標準的英文和他們對話他們反而會害怕,


害怕了自然就沒辦法回答你,像我這種比較會說單字 + 肢體語言的


他們往往反而比較懂的我要問的是什麼


所以呀!去韓國,英文不好真的不用怕


要是真的害怕,就把事前功課做足點,這樣要問人的話也比較有底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