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難掩知道這個消息後的喜悅


這次從韓國帶回一個一直到現在想起都還是超開心的好消息


話說那天和重勳 o ba吃飯,我就問o ba上次我來韓國的照片啥時才要給我呀!


他說照片在小眼睛o ba那裡,我順水推肯舟問那小眼睛 o ba怎麼沒一起來


他說現在小眼睛 o ba在日本的東京工作,所以不能來


但他說 ~ 上次小眼睛o ba看到我後對我很有好感,很喜歡我


因為這次吃飯在場也有一些也認識小眼睛 o ba的男生


重動 o ba就那和些男生說,上次小眼睛 o ba裡的照片就是我


他對我很有好感很喜歡我的事,我聽了一整個很害羞


但其實內心正:哈哈 ~ 一整個超開心


開心規開心,我還是得要說 ~


我和小眼睛o ba完全沒辦法溝通,他的英文很爛,我的韓文更爛


所以我們倆一定是不可能會有遠距離的戀愛的


關於這點我倒是非常的清楚


但雖是如此我還是很開心知道這樣的消息


一點也沒有遣憾的感覺


我對小眼睛o ba也很好感,他是個很可愛又溫柔的男生


也許他現在也有女朋友,而我也會有別的人進入我的生命裡


所以我們就把這樣的好感互留在對方的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