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吃的ISAAC是在東大門運動場這裡的。他有很多間分店,像在hostel korea的外面也有一間


 


**小小的店面,沒提供椅子**


 


**這間有擺上圖片,所以你只需說你要吃第幾個即可,不知是因為這裡是東大門比較貴還是說真的有漲價了,我記得我9個月前在hk吃的時候價格大概只要1700-1900韓幣而已**


 


**我選的是地瓜條起士三明治(圖中間那個)2000韓幣**


 


**他們的蛋都會有加玉米粒喲!**


 


**麵包烤的酥酥的,超好吃**


 


**用料很豐富,我來韓國必吃的早餐**


 


**我的地瓜條起士三明治 ~ 真的好吃耶,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吃,下次來還要再點這個口味**


 


**來張合照吧!大家看起來真的都有剛睡醒的感覺,哈哈 ~**


 


**雞肉串 ~ 在梨大的主街上,一串1500韓幣,還滿好吃的**


 


**雞肉串一串$1500韓幣、年糕一串$1000韓幣,吃雞肉串可加吃年糕,但我沒看到有人在單吃年糕的,而且大叔超貼心,你雞肉串吃到一半,就會幫你把前面的竹串剪掉,好讓你更方便進食,可說是你吃到那裡他剪到那裡**


 


**東大門運動場站前面會有很多的路邊攤,但我發現好像只有這裡的路邊攤的黑輪才有原味和辣味口味的喔!敢吃辣的人可以吃辣味的,還滿好吃的,但相對這裡的黑輪也比較貴,一串700韓幣**


 


**口味眾多的路邊攤,任君挑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