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山公園裡的首爾塔,我去韓國兩次都只有上南山公園,但沒上首爾塔,這次一定要上首爾塔**



 


是的,你沒看錯我的確又要再去韓國,且是自由行


這是我第三次去韓國,當大家知道我最近又要再去韓國


大家都問,你是不是有交男朋友在韓國呀!要不然幹嘛一直去韓國


剛開始第一個人這樣問我時,我有點訝異,我只回沒有呀!


第二個人也是那麼問我時,我就回,沒有啦!真的只是喜歡韓國而已,我沒有偷藏男人在韓國


但到了第三個來問時,我已經直接投降說,對沒錯,我真的交個男朋友在韓國


厚…看到這,你是不是也想問,我到底為啥是不是有野男人在韓國是吧????


要不然怎麼會2年內去三次韓國


我現在真的沒有男朋友,所以也沒有什麼男朋友在韓國等我啦!!!


這次的韓國行早在去年6月去回來後就有準備今年的4月前一定會再來韓國一趟


因為上次玩的真的不開心,我有種想要雪恥的念頭


剛好朋友也想來一起來韓國玩,所以我們找了一些朋友


這次的韓國行共四人,其中三個都是從頭到尾都確定會去


但第四名的這個旅伴A改B又改成C的,最後由C決定要和我們三個人一起去


這個C還是這1.2天才臨時說要加入的


早在1月那時我就把住宿訂好了,只是沒想到也是在這1.2天hostel korea那裡竟回覆我


我們預訂的房間需要整修所以無法入住,加上我們又多一個旅伴


且我每次去完韓國都跟自已說下次一定要換地方住(不是因為hk不好,而且只是圖新鮮罷了)


現在一整個剛好,我們就換去了我一直很想住的乙支路高爺會館


一晚$1990(雙人房、兩小床),住第3.4晚房價$1890,我想想房價也才$3880台幣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


我們預計3/10出發,很多事情例如我的休假、住宿、旅伴都是在最近才都完全確認都ok沒問題的


現在要做的就是說行程規劃,早在一月就算是80%確認會有3月的韓國之旅


但著手行程上的規劃是這1.2天,雖說已有大概的雛形


但要找一些資料時才發現自已還有好多的東西都沒找到


沒關係


離我們出發還有10天


希望我的第三次韓國自由行及我們的韓國之旅


能一切順利,能玩的開心、吃的滿足、買的盡性、看到下雪及天氣晴朗(這兩個好像很難同時並存)!!!


如果能有豔遇的話當然就更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