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韓國54夜自由行


 


 


3/10 () 飛機:1425-1820


 


桃園機場 ~ 仁川機場 ~ 高爺飯店Check in ~ 新村 ~ 鐘閣清溪川 ~ 東大門


 


早餐:x    午餐:飛機餐     晚餐:新村的春川炒雞排


 


3/11 ()


 


南大門 ~ 會賢地下街 ~ 昌德宮 ~ 仁寺洞 ~ 首爾車站樂天超市 ~ 惠化 ~ 汗蒸幕 ~ 東大門 ~ 帳篷攤子


 


早餐:isaac (薯條三明治)    午餐:仁寺洞宮廷料理    晚餐:惠化三層肉.com


 


 


3/12 ()


束草大浦港(恩熙的家、expo) ~ 弘大


 


早餐:紫菜飯捲     午餐:大浦港海鮮      晚餐:弘大烤肉


 


 


3/13 ()


早上睡覺 ~ 梨大 ~ 汝矣島賞櫻 ~ 狎鷗亭 ~ 南山公園 ~ 明洞聖堂 ~ 明洞 ~ 汗蒸幕(三溫暖)


 


早餐:x     午餐:梨大部隊鍋       晚餐:明洞的全中州拌飯、明洞蒸餃


 


 


3/14 ()    1100 check out      飛機:1920 ~ 2110


清溪川 ~ 景福宮 ~ 弘大的希望市場 ~ 仁川機場 ~ 桃園機場 ~ 回家囉!!!


 


早:尚未決定       午餐:土俗村人蔘雞           晚餐:飛機餐


 


再過2小時就要出發前往機場和旅伴們會合


最近好忙,忙到都快失聲囉!電話每隔3.4秒立即進線


上班時除了放飯半小時及上wc可不用說話外


其它的時間可是不停竭的一直狂用聲帶,我的聲帶在發狂了啦!!!


景氣真有那麼不景氣嗎???真的一點也看不出來


人客呀 ~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捧場呀!!!


只單單想著可以五天不用再一直講電話不用接客訴不用再被罵


心情就一整個直線狂飆,臉上的微笑就沒停止過


很害怕休假休個五天回來後業績變的很爛


所以昨晚很有羞恥心的跑去公司加班


才加班3小時不到,所做出來的業績竟然是是平常上班7.5小時的產值


很怪 ~ 每次去加班的人都會有這樣的好收獲,呵呵,我可以放心渡假去了


回到家後疼愛我的老爸還有贊助一些些旅費喲!!!


手裡握著老爸的心意著實感動了好一會兒


今天一早出門買早餐時就看到大大的太陽掛在天空上


好多的事加起來,讓我在一早就擁有了好心情


這樣的好心情真是難以用筆墨來形容


哈哈 ~ 現在就等著要出發,要去我第三次的韓國自由行囉!


我相信好的開心就是成功的一半


這趟旅行會非常順利而且會帶回很多收獲的 ~


希望五天四夜裡的韓國之旅


每天天氣都很好


買的很盡性


玩的很開心


吃的很滿足


如果能再遇到我的阿里郎就更好了


韓國 ~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