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我很偷懶,資料只在要出發前1.2天"隨便"看了一下


所以會迷路真的是我活該


在和上次原燒聚餐後,中間也差不多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我都沒和小呆聯絡


老實說,那次吃飯對小呆的印象很一般,沒什麼很深刻的印象


且在吃飯後到要快出發這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裡,我們之間很少用MSN聊天


更別說用電話,電話可是連講都沒講過


因為電話還是在要出發前1.2天怕接不到人,才問電話的


小呆還消遣我說,是想要接不到人就直接解散了是吧!!!


反正我一整個就是很隨性,既然那麼不熟幹嘛還要出去玩,而且還玩這種過夜的對吧!


沒錯,我也是這麼想,但都答應他們男生了,且房間錢也付了,要後悔也來不及了


但我不得不說,在出發前我一整個對這個旅程完全沒期待


我心裡只想著,只要不要太機車的人我應該都可以招架的住


而且我還想到要是真相處的超不愉快,不怕,花蓮我熟,了不起自已坐火車回來


我會買火車票而且也會坐火車,我就是憑著這樣的下下冊想法去旅行的,哈 ~


 但沒想到這次的旅行不但算是玩的很開心


而且我的心差點淪陷這兩個優質男生的手裡


他們倆都好貼心、非常好相處,我一整個覺得我們四人的性別是不是顛倒了


像他們男生在吃飯前都會幫我們女生兩人把碗擦好且也會遞上衛生紙給我們


我印象中這樣的小事都會由女生來做


由於公費是我在管,所以都是我去付錢


小至買瓶飲料,大至吃飯、加油都歸我管


所以是女生付錢男生擦碗,這樣的組合真的很妙吧!


其實我那時迷路了,我一直覺得很抱歉


他們三個人也都一直說沒關係,就當遊車河


也因為他們的好相處,所以這次玩的還算OK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們對旅行的目的或意義不太一樣


我喜歡走馬看花,去的點不用待的久,但一定要玩的多


但他們比較喜歡走深度之旅,例如一個點待久一點走的深入點比較有意義


而且除了我之外的三個人包含小真都有運動的習慣


我的體力和他們完全沒辦法比


所以我很多地方就不太想走,他們也都很好心一直配合我


例如去一個地方,我只待了一下就想離開


這時就會出現這樣的對話:


A說,疑 ~ 不再往下走了嗎?


B就會說我OK呀!


C接著說小藿OK,我就OK


但 ~ 我一點也不OK呀!所以我沒再往下走了


這樣子愈來愈多次的情況發生後


我慢慢有種自已是不合群的孩子,也覺得壓力好大喔!


其實這樣不管是我或他們都沒有誰對誰錯


也許下次我練好腳力、更或者你們有心理準備和我出來是走馬看花,看完就走的話


也許我們下次大家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的


這次的女生旅伴是小真,當初也是和她一起去蘭嶼、綠島玩的


小真在這次的旅行裡依舊對我很照顧,我才可以玩的那麼開心又放心的


而且小真妙語如珠,每次和她講話,都快笑死我了


不管如何,我還是期待下次有機會我們這夢幻四人組


能一起再次出遊,而不是"沒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