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知道花雕雞很有名,所以一直想找機會來吃


今天剛好有好心人要請客,首選就是花雕雞囉!


花雕雞有一品和原創兩間


我也不知那一間好吃,當然就聽有吃過的朋友的話


來吃位於市民大道上的原創花雕雞囉!


**原創花雕雞 ~ 很讓人眼花瞭亂的招牌**


 


**真的是台灣第一家嗎??我也不知,但要好吃比較重要啦!**


 


 


**附有圖片的菜單**


 


 


**蘆薈芒果原汁 $160,芒果汁還挺濃的,好喝**


 


 


**開胃沙蜆鍋 $299,湯頭很鮮美,全身無力是吧!滿滿的蜆精讓你活力百倍,但$299的價錢的確不算便宜勒**


 


 


**清炒高麗菜 $100,這菜是有加花雕酒是吧!我不得不說,我從沒吃過那麼難吃的高麗菜,沒高麗菜的清甜就算了,整個味道就是一個鬼異**


 


 


**酥炸中卷 ~ 還滿好吃的,不會炸的很老很硬**


 


 


**花雕雞 ~ $777(大的) $399(小的),我們是點大份,肉品是採用雞翅、雞腿肉,所以肉的口感都很嫩,但他加了太多的花雕酒了,我實在不愛喝酒,也不愛酒味。所以煮久一點酒味沒那麼重我比較愛**


 


 


**加入Q嫩豆皮 $70、珊瑚茹 $100**


 


 


**翻炒一下後,吼...超好吃的,也許是醬汁沒那麼多且又加了高湯,這時的花雕酒味沒那麼重,超好吃的**



 


 


**等會要煮粿條,所以要先把鍋裡的東西先清出來,吃到這,頓時覺得,怎麼跟在韓國吃的海鮮年糕鍋和辣炒雞排一樣呀!!!**


 


 


**必點的手工粿條 $90,白白的看起來真的很不怎樣**


 


 


**煮了一下,入味後的粿條,我的媽呀!!!好吃的驚為天人呀!!超Q又入味的**


 


 


**最後會再送上冰淇淋,但這個冰的奶粉味好重,我只吃一口而已**


 


 


 


看起來好像吃的不多,但走出門口時好撐喔!


今天因為要配合POLLY的下班時間,我們約晚上10點半才吃這頓飯


加上福和橋的橋上施工,擔誤了一些時間。接到polly再去店裡都11點了


可憐的丁丁哥,明天早上還要上班勒


謝謝丁丁哥的招待,不但請我們吃好料的,還把我們送到家


真是太感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