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早上10點就得要退房了,所以我們先把行李寄放在櫃台

我們再去吃飯店的早餐,飯店的早餐,每天菜色都一樣,實在稱不上好吃

吃完後我們先去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品逛逛,例如:全家、7-11…大概有2.3間,都逛了一下

發現最好逛的還是全家,離開全家後我們就回飯店拿行李要接著要去今天唯一的行程~~

 

**非上班時間,車廂裡的人不太多**

 

今天的行程就只有打算去outlet,之後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

從日本橋搭地鐵到到天下茶屋下車,再從天下茶屋轉南海電鐵到關西空港

我們到空港後,先去找置物櫃,投幣式罝物櫃在2.3樓都有

我們是選擇大型行李,3小時600日幣,也有一天是1200日幣的。

接著我們就去關西機場1樓 12號乘車處搭車前往Rinku Premium Outlet,票價100日幣(單程)

從早上11點到19:15,約40分鐘一班車,行駛時間約23分鐘

在outlet的賣場也有提供投幣式寄物櫃,所以你不想先到關西空港先置物也可將行李放置在這裡

由於我們時間有限,所以我們在outlet必須以快狠準的方式在逛

這裡賣的東西真的還滿過季的,所以我們只能買一些基本款的東西,我對基本款的定義就是不流行但也不退流行

 

**這2個年輕孩子是我們在機場碰到的,我們並不認識,只是一起搭bus要到outlet,一路上我們彼此分享這幾天的行程,他們是特地來日本考試的,和我們純旅遊有著很大的不一樣。因為有緣...就來張合照紀念吧!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的名字,但若真有緣你們剛好有上我的blog,請留言給我喔!!!**

 

**outlet的賣場空間還挺大的,逛起來很舒服**

 

**今天的天氣超好,我只是單穿一件毛衣都覺得好熱,
這樣的藍天再配上這樣的白色建築,有種漫步在美國的感覺了**

 

捉準時間後我們就去候車處等車。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我們竟然看錯時間表,我們預計好的時間是關西機場到outlet時間

所以我們已錯過了我們要搭的那班,但還好不影響到我們在機場要辦check in 的時間

只是因為寄物櫃已超過3小時,所以我們得又再多付600日幣,但有趕上check in 這個比較重要啦!

 

**這個牌子是關西空港到outlet的**

 

**這個才是從outlet要到關西空港的,其實上面有寫"關西空港"行。
都怪我們自已太粗心沒發現**

 

拿出行李後我們就去check in,等在check in的人很多

我們又等了半小時左右,我們很擔心我們的行李會超重

但還好們倆的行李加起來剛好40公斤,安全過關,不需再付任何的超重費。

辦完check in後我們倆餓翻了,現在都下午3.4點了

我們先殺去2樓美食街吃東西,我們倆身上的日幣剩不多且要找間順眼的找了一會

最後決定吃"天亭"日本料理

**我點的天婦羅+蕎麥麵套餐$980日幣,不錯吃**

 

**polly點的,她也覺得她的不錯吃,一樣980日幣**

 

吃完飯後...真的真的要去入關搭飛機囉!!五天時間過的真的快!但真的過的好充實玩的好開心

 

**再見了大阪 ~ 再見了我的五天四夜阪京自由行 ~ **

 

回程依舊是搭乘長榮航空

 

**今天的飛機餐是照燒雞肉飯,沒想到還滿好吃的也
雖然我沒吃完,但我有打包帶走,回到家再吃還是一樣吃吃喔!!!**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