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行程重點就是沒重點,哈哈 ~ 一切以睡到自然醒為原則

雖說是自然醒但還是有調鬧鐘啦!我怕一個失誤睡到下午2.3點去了

但也因為今天的重點是在逛街,我想早上出門的話店家也都沒開,所以我們就預計中午12點要出門

 

**要到難波站會經過千日前通,這是我們在大阪最熟悉的一條路,哈哈 ~ **

 

來日本的五天裡,polly一直鬼叫想要吃握壽司

我們的行程大抵都已排定要吃啥,且我們的胃都沒有多餘空間來吃排定好行程的食物

還好今天的早餐也沒吃到,所以我們就選擇了旋轉壽司來吃,吃個2.3盤,雖不算盡性,但好歹有過過隱了

 

**一盤2個裝,一盤120日幣,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要進去難波地下街,開始我們的走到快迷路的之旅囉!!!

 

**趁polly在隔壁買扮手禮時,我被泡芙給吸引過去了,這個牌子台灣的百貨公司也有**

 

**口感和台灣的沒啥太大差別。一樣好吃,一個要147日幣,貴 ~ **

 

 

 

 

 

**這裡就是御津公園(也就是三角公園),這裡是很多20出頭的孩子們聚會的集會,我們的存在顯的隔外顯眼,因為我們的打扮太一般且年齡也太老...哈哈 ~ **

 

 

 

**超有名且每本書大阪旅遊書只要有介紹美國村,都一定會介紹的店 ~ 甲賀流章魚燒**

 

 

 

**生意真的很好,真的還滿不錯吃的。一份10-12個,300日幣**

 

 

 

**一直很想要被照相的工作人員**

 

吃完蛋包飯後,開始我們的逛街之旅~~往心齋橋出發!!

來日本5天,唯一迷路的竟然是在大阪這個我們以為最不困難的地方

我們一直走錯路,應該要往左走的,一直不小心右走,錯了好幾次

街倒是沒逛到什麼,沒買到什麼東西,而且來日本的這次自由行都是買了一堆送別人的東西,自已的東西倒是沒啥買到

愈想愈不甘心,在逛到ZARA時,我才硬是買了一雙ZARA的平底鞋,犒賞自已一下

還好回來台灣查一下拍賣的價格,都比我買的還貴,我的心裡小小的平衡了一下。

今天我們有逛美國村、心齋橋、道頓堀,我喜歡韓式的風格,而POLLY喜歡倫敦式的風格

日本充滿日系的風格,實在不合我們倆的味口。所以我們倆一路上走的還真是輕鬆沒買到什麼,這是好還是不好呀???

 

**美國村的路燈,很酷,很人性化的感覺**

 

**心齋橋商店街**

 

**穿著斗篷的明治娃娃,這是以應萬聖節的造型嗎???**

 

走著走著消耗太多體力了,肚子餓了就想找鹹的東西吃

我們看到了一間速食店,那個照片裡的漢堡好吸人喔!他一直在跟我說叫我吃他吧!吃他吧!!!

哈哈 ~ 由於polly沒有很餓,所以他只點了一杯可樂,

我則是直接點套餐,套餐裡有漢堡、薯條、紅茶,店員也不知怎麼算錢的

他把金額算錯(少算了)但又礙於無法溝通(他的英文不行,我的日文更不行)

所以他就只好自行吸收那些短少的費用,其實也不多啦!頂多30台幣而已

但第一次覺得沒想到語言不通還可以撿到便宜真好!!!

**儂特利~~台灣不知還有沒有分店???**

 

**看了就讓人想流口水的漢堡**

 

**這是我點的堡漢餐,一份650日幣,起士牛肉堡很合我胃口,好吃!!**

 

吃飽後總算有體力再去逛街了,但沒想到再下去也沒什麼東西

剛好我們也走回到道頓堀,逛了一下道頓堀後,我們就先回道頓堀的對面,我們的飯店休息一下

 

 **觀光客有來必照相的地方 ~ 戒橋**

 

**道頓堀商場 ~女生入場免費喔!**

 

**這裡真的很有日本的古早味,你在大阪遺漏沒吃到,這裡通通都有,但好不好吃就不知道囉!!!
但裡面古色古香的造型、裝潢絕對值得你來走一趟**

 

**連電梯的面板都用福神,真是太有巧思了**

 

**滾動章魚丸子,一份2顆丸子+2片薄餅,一份200日幣,不難吃,是個還不賴的小點心**

 

吃完後我們又去千日通逛,我想買老爺爺起士蛋糕給家人分享。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也就代表著我後天要上班囉...現在該是要打包行李的時候囉!!!

 

**鏘鏘 ~ 我的戰利品**

 

**謝謝這個酸痛貼布陪我了5天,讓我在最後都沒因為腳腫脹到無法走路的程度
一盒有4包,一包都有6片,一盒才578日幣**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