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束草阿爸村 ~ 大浦港 ~ 127 新設洞 ~ 420 惠化 ~ 424 明洞 ~ 639安岩 ~ 127 汗蒸幕


 


**這是東首爾巴士外,好冷喔!先來吃個熱的黑輪,暖暖身體**


 


**我還是喜歡吃一支要自已沾醬的,這樣的黑輪比較貴,一份要1500韓幣**


 


由於今天要去束草,離首爾大概有著3.4小時車程的郊區,所以在早上六點半就起來準備好,和jeffery約七點半在新設洞11號出口,在7點20幾分收到了jeffery傳來的簡訊告知他有事來不了,所以我和emma只好自立自強憑著自已的能力去束草,是該說慶幸自已的預知能力嗎?


 


 


早在台灣時就很害怕jeffery會放鴿子這樣的事,所以我在台灣已找齊了要去束草的相關資料,覺得就算被jeffery放鴿子的話,好歹我自已還有方向該怎麼做,但沒想到自已準備的資料還真派上用場了。


 


 


要去束草的阿爸村必須要先搭地鐵214江邊站( 如果是在新設洞上車的話請在211聖水站轉車,才會到214江邊站喔!)到達江邊站後請往4號出口移動,過馬路後就會看到東首爾巴士總站。找售票處買到束草的票,我們去程的費用是18600韓幣,回程是17900韓幣,我想有價差應該去程是優等高速(우등고속)而回程是一般高速(일반고속)的差別吧!


 


**東首爾巴士內的一角**


 


 


**四號口是去束草的巴士**


 


 


**中途休息站的風景**


 


**去程的中途休息站**


 


 


**郊區的風景果然美的像畫,我慶幸自已有來到韓國的郊區**


 


 


**束草巴士站**


 


 


**束草的天空,藍的好舒服**


 


 


去束草的路上不管是去或回程都會在中途讓你下來休息15分鐘買個東西吃或上個廁所之類的。在往束草這一段的天氣還真是變化難測呀!!!在來時路上有時晴空萬里,但轉眼間就又下雨了,到阿爸村是沒下雨但天氣陰陰的,好像快下雨一樣,重要的是阿爸村靠海,我的媽呀 ~ 這裡的溫度比在首爾下雨時更冷,海風吹的我們連思考的能力都沒有了,我們兩人一個人穿超短的熱褲另一個人穿短裙,我們倆快冷死了,我知道海邊很美也知道坐了那麼久的車子一定要好好的欣賞才行,但我的身體狀況戰勝我的感性面,我和emma轉向另一個行程 ~ 大浦港,馬上決定去那裡逛逛晃晃。


 


**阿爸村**



 


 


**恩熙的雜貨店,恩熙被畫的亂七八遭了**


 


**恩熙的雜貨店**


 


**渡船口**



 


**秋天童話就是藍色生死戀,我是為了要來阿爸村才看藍色生死戀的,哈哈**


 


 


**這是恩熙騎的腳踏車**


 


**人力擺渡船,船資單程一人200韓幣,航行時間不超過5分鐘吧!**


 


 


**真的是要"人力"才可以讓船動的,還好我們那艘船剛好有壯丁,要不然我們就要去幫忙了,不是不願意去幫忙,實在是因為太冷了,很不想動**



 


 


**謝謝壯丁先生們的幫忙,我們才能到達對岸**


 


**恩熙雜貨店對面的食堂**



 


 


**我們有點招牌的豬血腸,這個比我昨天在東大門吃的血腸好吃300倍,一來他不單只有血腸而已,2來他是用煎的,超好吃的,一份10000韓幣**


 


 


**真的好吃喔!雖只是間小店,但生意很不錯呢!!!**


 


 


今天大浦港的遊客很少我想應該是上班日的關係吧!在還沒去大浦港之前就有聽人家說那裡的海鮮出奇的便宜且又好吃,但由於我和emma都屬於小食量一族,所以我們倆只有從頭晃到尾,但最後只買了一支炸蝦和一份炸地瓜,就很惋惜的離開大浦港了


 


**我們的炸蝦和炸地瓜就是在這裡買的**


 


 


**我無緣且又只能惋惜的海鮮....**


 


 


**好想烤個一盤來吃也好...還是在惋惜中!!!**


 


**束草的海邊,我想天氣好的話這裡應該美翻了吧!!!**


 


 



 


 



 


 


離開大浦港後也不知要去那,就只好說那我們就要回市區囉!


 


 


**休息站買的烤玉米,有塗上奶油再烤,口感很像台灣的白玉米很Q喔!**


 


回到市區都差不多晚上5.6點了,我們先回家加一下衣服,因為我們倆真的快感冒了,且晚上也打算再去一次汗蒸幕,所以也把傢伙帶在身上後,我們先去惠化吃超好吃的烤肉 ~ 三層肉.com。


 


一年半沒來韓國了,沒想到三層肉.com還是一樣的好吃,但也許今天是平日且又下大雨的關係,店內人好少喔!要不是我上次就有來吃過,覺得很好吃,要不然我還會以為這間店的生意不好是不是因為不好吃勒


 


**我們點了一份三層肉和千層肉**


 


 



 


 


**鏘鏘 ~我的最愛來了,味增湯鍋。吃了真的有熟悉的感覺,眼淚真的快掉下來了**


 


吃完後,我們就再轉往明洞再去敗家囉!!!由於去明洞時已經快9點半左右了,那時明洞下著小雨且都路續在收攤了,明洞大概都是在晚上10點左右會路續休息,所以我們只好轉往隔壁的mall逛,我們倆分秒必爭著在明洞進行最後的血拼,一直買到10點半不得不離開才坐上taxi。


 


在白天jeffery有打電話說很抱歉他無法和我們去束草的事,所以晚上要請我們吃飯,但由於他學校的事他實在走不開(他在念博士),所以我們約了晚上11點在新設洞見面,jeffery在10點40就打來說他到新設洞了,那時我們還在taxi車,還好我們見面時我們只小遲到了10分鐘,但由於新設洞那裡沒啥好吃的,jeffery就帶我們到他念的高麗大學附近的安岩站的一間居酒屋吃東西,隔了一年半能再韓國再看到熟悉的友人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我們聊天聊的很開心,jeffery是個很幽默且健談的韓國人,由於他有學過中文,所以我們可以用中文溝通。


 



**這時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但還是燈火通明的**


 


**居酒屋-1。我們的居酒屋在2樓**


 


 


**居酒屋-2,第一次和JEFFERY也是在像這樣的居屋,沒想到這次來還是一樣在和上次很像的居酒屋**



 


 


**jeffery瘋了,點了那麼大罐的脾酒,老大  ~ 我不會喝酒也,我真的從頭到尾只有在旁邊喝可樂,emma有喝了一杯,其餘的都是jeffery喝的,超利害!!!**


 


 


**jeffery看到我時一直在哇...覺得我瘦的超多,一直到我們都坐下來了,他還在哇...妳怎麼瘦那麼多,光看他講這些話,他早上的放鳥的事我會不當一回事的啦!哈哈**


 


 


**好吃的海鮮鍋,裡面有加鳥龍麵,看起很辣,但的確是有一點辣,這是的海鮮鍋可不是甜甜辣辣的喔!真的是鹹的了,超好吃的,托jeffery我才有機會吃到這樣好吃的東西**


 


**料很豐富喔!!**


 


**我們只有點海鮮鍋和炒雞肉,這個炒雞肉也是一樣超好吃的,我想要不是我不喝酒,要不然這家的東西真的都超適合配酒的,他們的雞肉擺盤超酷的,竟然還有水果,真妙**


 


 


但由於和他聊天吃完東西後我們還要去汗蒸幕,所以就在凌晨一點左右我們就說要離開了。貼心的jeffery還陪我們一起坐taxi送我們回家,由於他對汗蒸幕沒興趣,所以他就先離開,我們有約好明天下午要再一起去63大廈玩,所以我和emma就去洗汗蒸幕了


 


由於剛才我和emma已和jeffery吃飽了,所以我們當然就沒在汗蒸幕再吃東西了,我們洗完澡就去泡了一下三溫暖後就去大廳"偷枕頭"睡覺,也不知是不是太累了,平時超會認床的我,在睡大廳時,此起彼落的呼聲,及一直不小心被人踢到的我,睡的跟豬一樣熟,沒有被子只有枕頭,我竟然可以睡到早上六點,要不是emma實在受不了覺得太冷被冷醒叫我回家睡,我想我會繼續睡的,我們就只要上去換好衣服後轉戰家裡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