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川的富川幻想攝影棚 ~ 426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 ~ 127新設洞 ~ 425會賢地下街 ~ 240新村 ~ 422東大門運動場


 


 


**是的,沒錯,又是ISSAC的早餐,但我每天都吃的不一樣喔!今天是吃牛肉起士蛋的,由於有加上酸酸甜甜的醬(不是蕃茄醬),所以口感上我不愛,一個$2000


 


坐了快一小時的車到仁川,從週圍滿滿的人,但身邊都位子都快空了,有種我好像離開市區到要去鄉下的地方的感覺了,我很堅持這次的韓國6天五夜之旅一定不要全都待著首爾,因為這樣的話就像六天都在台北一樣沒啥太大的變化


 


我們坐地鐵到150 松內站下車,雖然知道要去坐90路的巴士,但由於一直找不到巴士站牌且也怕不知要在那站下車,所以我和emma決定叫taxi,坐taxi到攝影棚僅花了3900韓幣,到了之後買了門票一人7000韓幣


 


 


**韓國和日本都有很多投幣式的商品,連書都可以投幣也,真有趣**


 


由於我們到松內站時正下著大雨,因為下著大雨所以覺得好冷喔!!!我身上的衣著根本是來做秀一樣的,少到我一直在鬼叫,實在是超冷的。


 


但還好我們到攝影棚時雨停了,但地上還是濕的,但還是一樣冷。也許今天是星期一上班日了,所以攝影棚裡很安靜,沒人在拍片,遊客就只有我和emma,整個攝影棚就像我們的一樣,攝影棚有40-60年代的感覺,也很多韓國歷史的感覺,在這裡可以看到一些韓國的建築,我個人是覺得也許遊客多一些天氣再好一點,也許這裡也會是很棒的一個點喔!


 


**好冷清喔!!!一整個就是覺得消條**


 


 


**歡迎大家來到富川幻想攝影棚**


 


 


**一直在首爾市區每每都來不及照到的普信閣,總於在這被會照到舊版的普信閣了**


 


那裡有很多招牌都是寫中文的也,害我以為我是不是在台灣的中影文化城了**


 


 



 


**每個國家好像都有電車,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個一張啦!**


 


**橋下就是以前的清溪川喔!**


 



 


 



 


**感覺應該是恐佈片吧!!!我想晚上經過這裡應該很恐怖**


 


 


去完攝影棚後我們請攝影棚的人幫我們叫車,他們的叫車好怪,在台灣是叫車反而會有優惠,他們叫車的反而要加收1000韓幣


 


離開攝影棚後原本計劃要去仁川的月尾島,但心想著一來怕坐到仁川站後一定又要坐taxi到月尾島,不知來回要多少taxi費用就算了,且還不知那裡好不好玩,看著外頭又下著小雨,我和emma兩個人都懶了,決定還是殺回熟悉的首爾


 


回首爾後,我們決定去首爾火車站的樂天超市,這裡聽說有好多很好買的拌手禮,我和emma都打算在這裡買完要送給台灣的同事、朋友的食物都決定在這裡購買了,那裡真的還挺大的,而且幾乎每種種類都會有試吃、試用、試洗的,都很趣,我和emma到超市裡都下午1.2點了,我們倆好餓喔!我們就在超市裡各吃一支黑輪和一份煎餃,加起來才台幣60。超省的我們,我們把錢都省去買超市的東西了


 


**這裡就是首爾火車站,看到車站太開心了,我笑到都看不到眼睛了**


 


**首爾火車站前果然車水馬龍的,車超多、路超大條**


 


 


**鏘鏘 ~ 我們的戰利品,一個各買了兩大袋,我們倆很恐怖,兩大袋裡都只有食物而已沒別的東西,我花了42070韓幣**


 


**當我們覺得我們很誇張覺買食物就可以買兩袋時,我們看到了這個畫面....我認輸了**


 


買完後,原本打算先去會賢地下街買面膜、去角質布的,但由於實在太大包又重,所以我們就先回家安頓好食物再加件外套後,就先往會賢地下街殺去了,記得上次來會賢地下街時也找不到所謂的地下街,這次還是差不多,只是這次學聰明了,有衝進百貨公司裡去問小姐,地下街在那,我後來知道百貨公司的4號入口接地鐵站,但要從百貨公司的5號出入口才會到地下街,哈哈...謝謝好心的百貨小姐幫我求助會中文的人才幫我問到的,讓我順利買到面膜和去角質布


 


**這是個5號出入口,出去後就是會賢地下街,再找11.12號出口,就可以找到買面膜、去角質的地方了**



 


**五花八門的美妝、保養商品**


 


**面膜10片3000韓幣,阿珠媽會多送一片,所以是11片3000韓幣,我的重點是人蔘面膜,因為其它種類的在台灣就可以買的到了**


 


 


**去角質布一片500韓幣,買1包是5片才賣2200韓幣喔!!!**


 


買好後看著外頭仍在下雨,我和emma都打消了要從地下街離開去逛南大門的念頭,這樣折騰下來,我們離開會賢要去吃晚餐又是晚上7.8點了,覺得不是才剛天黑,應該才6.7點的感覺不是嗎???


 


 


我們接著要去新村吃辣炒雞排,到達新村後,我的媽呀!!!雨下的超大的,那種大是只要站在雨下10秒就會全濕的那種,我和emma兩人身上都沒帶傘又只好再買傘,為何說只好 "再" 買呢!,因為早上去攝影棚時,雨下的太大,只有我有帶傘,emma沒帶,但我的傘是一人用的,所以emma只好買一支,中途回家休息放東西時,把不用的雜物清出來後,覺得那時的天氣很不錯且"應該"是不會再下雨了,這次更猛,我和emma都沒帶,所以就只好再買一支,一天買2次傘的感覺真的超不爽的,因為這種錢肯定的買白的,但怪誰只能怪自已呀!!!


 


由於雨太大我和emma又一直找不到辣炒雞排的店,我們就先進星巴克算是躲雨也算是整理一下我們的筆記之類,大概坐了半個小時雨漸歇,我們問一下店員才知道原來雞排店離我們很近呢!辣炒雞排店在新川站,三號出口沿主街前行約200公尺,於紅綠燈路左轉50公尺商手邊就是了。


 


辣炒雞排還滿好吃,但從頭到尾只有這道菜所以吃到最後會有點膩,辣炒雞排和海鮮年糕鍋很像,都是辣辣甜甜的口感,也都是在最後會加入飯來拌炒


 


**就是這間辣炒雞排店,生意很好,明明外頭還是下著大雨,但裡面的客人還是滿滿滿喔!**


 


 


**貼心的店家會給大家一人件圍裙,怕會弄髒你的衣服**


 


**這是辣炒雞排未炒熟前**


 


 


**這是炒熟後的樣子,很香喔!!!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這個店員超可愛的,才19歲,一直努力用很不輪轉的英文和我們溝通,他聽不懂我們的英文時就一直傻笑,真的很可愛,而且裡面的店員態度都很好,服務速度也很迅速,會一直過來幫你翻炒食物**


 


**我和EMMA一直以為飯是附贈,我們因為吃不下但想說不要浪費,所以只要了一份裡的半份來吃,但結帳時才知道飯是要另外加錢了勒**



 


吃完辣炒雞排,也休息的差不多了,我們朝著此趟韓國行的重要目標之一邁進 ~ 東大門商場


 


東大門的各場商場結束時間不一,也許今天是星期一有些商場有休息,我去的是斗山塔,還是有營業,且營業到早上五點,想怎麼逛就怎麼逛,我很喜歡很多韓國樣式的衣服,但我的體型不見得適合,而且韓國衣服都好小件,像emma那麼瘦都還要穿L號的褲子,我就更不用說了,所以我去那沒有買的太多,僅買了2.3件衣服而已。買完後堅持要去吃帳篷攤子,但一直找不到,最後只要隨便找了,吃完後就回家休息了,回到家卸妝、洗澡好又已經凌晨三點,要命了,明天還要六點半就要起床勒 ~




 


**我們是點的血腸一份,但血腸一份裡有包含血腸、豬肝嗎?(不確定,我不敢吃)、豬腸...由於他是吃清蒸的,我不愛吃,只吃了一口就打包回家放冰箱了**


 


 


 


 


六天的韓國行已寫了3天,也就代表我完成了一半囉!!!


請耐心的期待,我會再努力加油的,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