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鐘閣鋼琴街 ~ 131清溪川 ~ 328三清洞 ~ 328仁寺洞 ~ 424明洞 ~ 424南山公園 ~ 127 汗蒸幕


 


早上先去吃Isaac 的早餐,一年半沒來韓國了,他們的早餐依舊好吃


 


**到處都有的isaac早餐,明明就是早餐店,但他開到晚上7.8點喔!**


 


**我們點的是培根起士蛋,一個1900韓幣**


 


**蛋裡有加玉米粒喔!!**


 


**完工!!!**


 


**我的早餐,三明治+草莓牛奶,牛奶是我昨天先在超市買好的**


 


吃完後就去找布格戀人中的場景 ~ 鋼琴街,鋼琴街在地鐵131鐘閣站4號出口,一直走(100 m)經過Lotteria and MISSHA對面就是這條鋼琴街。還挺好找的,快近中午的鐘閣站很安靜也很冷清,就像早上在西門町一樣,鋼琴街看的出來被人狠狠的踐踏過了,其它照片中不是那麼容易看的出來地板上的髒,但週圍的垃圾就讓人很難忽視了,唉!一個這麼美的地方被搞成這樣,韓國人原本你們也沒有想像中的愛乾淨喲!



 


在鋼琴街照完相之後我們就去清溪川。鐘閣的清溪川更好找,你就往後頭走就會看到一個陸橋,橋下就是清溪川,從鋼琴川走到清溪川頂多3分鐘。


今天的天氣很好,天空藍藍的,我穿很少也不會覺得冷,太陽暖暖的,溫度大概22.23度左右,就是這樣的溫度這樣的天空讓人即使只是走在路上都覺得擁有了好心情。我們找不到在清溪川的希望之牆,也許是走錯了方向,但可以來到清溪川就是覺得開心。



 



 



 


**其實...水好冷喔!!!但其實他們的水真的還挺乾淨的,都可以看的到小魚在游來游去喔!而且夏天他們也都會在這裡玩水**


 


**她是崔江姬,主演紅豆麵包,長的很可愛**


 


之後我們就去三清洞和仁寺洞,三清洞上次我沒來過且行前沒做資料,只是覺得他的位址就在仁寺洞旁邊就去走走吧!三清洞有種清憂的感覺,很舒服,這裡有美術館,店面也都是很簡單的感覺,路的感覺跟德壽宮最美的石牆路有點像,我們隨性走了一下就去仁寺洞了。


 



 


 


**這是一條若是可以和情人在這漫步,我想這種簡單的浪漫是很多女生響往的吧!!!**


 


**仁寺洞主街口**


 


**左邊是哈蜜瓜、右邊是葡萄,不管是那種口味都好吃,一支700韓幣**


 


 


**現在是正中午仁寺洞的人潮未出現,都已有不少遊客了,但下午3.4點這裡根本是寸步難行呀!!!**



 


**每個星期六、日下午整點都會有遊行,很有趣的**


 


**這是一間玩具店,要入場費1000韓幣喔!玩具超多的**


 



 



 


 


**我的童年裡沒什麼玩具,所以造就我長大後也不太愛玩具,所以我對這間店的收集沒有太大的感覺,但這間店很酷,不但玩具多,連很多懷舊東西也很多,我想不管是台灣人還是韓國人來這都會勾起很多的兒時回憶吧!!!**



 


 


**街頭創作者要在孩子的身上作畫囉!!!孩子呀!別怕 ~ 他只是要畫畫沒有要幹嘛啦!**


 



 


**這是另一個女生的畫作,她用是要後背,真的很酷也**


 


**在仁寺洞的商場,這裡基乎是來仁寺洞必逛的景點之一**


 


**這是商場的裡面,商場有著很貼心的設計,只要沿著一直走,就會往上走了,都不需爬樓梯且超省力的,你也覺得不經意的逛街,轉間就到4點的感覺了,哈哈**


 


**韓國有名的草莓妹**


 



 


**好吃的糖餅,糖餅漲價了,我一年半來買一個才500韓幣**


 


**索幸雖然變貴,但還是一樣好吃**


 


 


**我們是買雞診、雞肉串,一串要1500韓幣,好貴,但還好還挺好吃的**


 


 


**這攤是這次的新發生,造型和台灣的車輪餅很像,但口感卻大大的不同,他在韓國叫:國花餅(又名無窮花餅)。做法和紅豆餅差不多,將面糊倒入印有韓國國花無窮花圖案模版裡。他的內餡是有著松子和花生醬,不會太甜,也挺好吃的,7個1000韓幣**


 


**我們累了...去找傳統茶院來體驗首地的韓國茶**


 


 


**傳統茶房就在仁寺洞上有間叫" artside"(如圖)旁邊有條巷子,進入到底就是了**


 


 


**傳統茶房的門口有個這樣的椅子,還沒進入就有種很古式的感覺了**


 


**裡面的環境很舒服,真的很有古式的感覺,放著韓國的傳統音樂,輕輕的很舒服。也許是人不多,且又涼涼的,我和emma點完茶,等茶上不到3分鐘,我們就坐著睡著了**


 


**我的五味子茶6000韓幣,酸酸甜甜的,很適合這樣有點小小熱又需涼水止熱的消暑飲品**


 


**emma的香柚子茶6000韓幣**


 


 


**店家提供的茶點,緣色的那個我以為是抹茶口味,但他吃起來是閒的也,口感好怪,另一個口感和台灣就沒啥差別了**



 


 


**待我們在茶房睡夠了也休息夠了已經是2小時後的事了,之後我們就殺去吃新新圓雜醬麵,這裡的麵都是手工現拉的所以很有嚼勁喔!之前新新圓因為火災燒光光了,所以現在看到的新新圓是重新整修修的樣貌**



 


**鏘鏘 ~ 我日夜期盼的雜醬麵上桌囉!!!!口感的確不錯,一碗大概台幣200多**


 


**這想這是一道什錦總繪吧!!!有焢肉、青椒、青江菜、菇類,這盤貴了,竟要台幣600多也,還好還挺好吃的,這幾天青菜吃的不多,剛好這道菜來補足**


 


 


由於O BA他們說他們晚點會到明洞,所以要我和emma先去明洞,等會會再跟我們會合,我們在明洞逛了一會兒,買了超多東西,拿東西拿到手都有勒痕了,在明洞待了1.2個小時,接到怡樺打來的電話,他說o ba今晚有事所以不能來了,我聽到之後,一整個人失神了好一會兒,很難過也,被放鴿子的感受很不好受,但又不能讓他們知道我很失望,只能再強打起精神來接下來的行程(我現在回想起,那個被放的鴿子也許是個預兆,我之後的四天每天都有不順利的事發生)


 


去完明洞後,我們實在沒多的體力再用走的到南山公園,馬上坐taxi到南山公園,明洞離南山公園很近,坐車只花2000韓幣的樣子(正確金額有點忘了),假日的首爾到處都是人,連在山上也是人一堆呀!!!


 



 


**坐在纜車上看首爾市區**


 


**首爾塔**




 


 


**等拍這張照片等的超辛苦的,因為我怎麼都沒想到,韓國要到天黑竟要到8點多也,虧我六點半多時還很緊張怕要天黑了,會來不及上南山公園看到黃昏,結果...等超久才天黑的,難怪我每天都那麼晚睡,因為天黑後1.2個小時就是晚上10點了,每每那時都會覺得才7.8點而已勒**


 


去完南山公園後我們先回家放我們今天的戰利品,之後就帶著我們的傢伙去洗汗蒸幕,基於上次來的經驗,這次我學聰明了,一到汗蒸幕的三溫暖後先把$$放在阿珠媽那裡,等阿珠媽叫我們按摩,也許是星期日晚上了,汗蒸幕的人不多,我們只等了10-15分鐘就輪我們按摩了。


 


我選的是40000的全身按摩,有洗澡、全身去角質、全身按摩、臉部按摩、洗頭、敷臉、敷全身。整個全身按摩下來,大概1小時,但我想阿珠媽的重點是在去角質,光去角質就花了半小時也,其它的他們都做的很隨性就是帶到就好,都按摩好也泡好湯後我們換上汗蒸幕提供的衣服去樓下吃東西順便休息,我們倆僅點了一碗辛拉麵、和一袋三顆的熟雞蛋,也不知是不是餓了,辛拉麵和雞蛋都好好吃喔!!!


 


吃完去他們的各種屋子休息一下,有熱到75度的也有冷到零下6度的,都體驗一下後,因為時間也晚了我們就回家睡覺得,我覺得今天過的很空洞的感覺,也許是被放鴿子吧!(直到我現在寫blog還是有種淡淡的失落)也覺得沒走到什麼太多的行程,到家要睡了竟然又三點了!!!


 


**零下六度真的有冷的感覺,我只待了不到1分鐘就出來了**


 


**emma,妳不都吃飽了還在不開心什麼...**


 


 


**我的臉太大,實在不適合咩羊頭,一都都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