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今天下午2點多就到台灣了,飛抵台灣真的有種久違的感動,周圍的人說的話不在是聽不懂的韓文,路標、招牌也是一眼看就不用多想就可以知道的中文字,台灣我回來了,我愛台灣...


 


結束了6天五夜的韓國行,為何說有趣但又是惡夢呢?因為血拼了一堆東西,買的超開心的,所以很有趣,但去玩六天下四天的雨我想這就讓人很難開心的起來了吧!更別說在這趟旅途中在台灣、仁川機場發生一些讓人很失去耐性的事....


 


簡言之...孩子們呀!給姐姐我一點時間,我的韓國遊記我會盡快補上來的,但因為六月公司會很忙,且一堆有的沒的聚會,所以遊記再給我一點時間咩...但我有照很多照片要來和你們分享喔!!!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