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也不知在瞎忙啥,轉眼間時間就飛奔到了要出國的時間了,還好之前就有去過,所以這次算是重遊舊地,但還是有加入一些新的景點啦!


 


在準備行程上大部份的時間都還是會在市區裡,有拉出2天的時間堅持一定要去郊外(束草和仁川),要不然六天都待在首爾的話這實在跟在台北沒啥兩樣。之前的心情不太穩定,常常還沒煩完一件事又來一件事,我被這一堆無厘頭的事壓力喘不過氣。所以明明就快出國了,但卻一點期待的感覺也沒有


 


我想我充滿噩運的五月將要過去了,即將迎接我的是閃亮亮的六月囉!!!


 


最近開始在認真找韓國的相關資料了,在找的時間卻發現好多的東西需要再準備,例如如何從a點到b點,或如何到a點,或要怎樣才能順路不走冤枉路…有的沒的,且也要準備伴手禮給韓國人、買旅遊保險、叫機場接送車…雜事一堆,但在寫待辦事項時又往往想不起來要做那些事...


 


所以一天拖過一天


 


終於在今天所有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了,行程表、路線圖、保險、住宿、機票、有的沒的,全都用好囉!!!我現在終於可以放寬心真的可以去享受我的二次韓國旅遊囉!!!


 


孩子們....我會拍好多好看的照片回來給你們看的,也會在韓國用力、認真、小心的去遊玩的,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