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  大韓航空   去程 08:10 ~ 11:35


 


桃園機場 ~ 仁川機場 ~ hostel korean check in ~ 630黎泰院 ~ 239弘大入口(咖啡王子一號店) ~ 漢江夜景


 


坐早上08:10的飛機去韓國,由於是坐一早的飛機,所以大概在早上5點就得先到emma的家和她會合,再請她的男友一起載我們去機場,我們約五點集合,代表著我得在四點半就要出門,也就是說我3點多就要出床,要命了平常都嘛習慣12.1點才睡的我,真的是因為要出去玩實在是興奮到有點睡不太著,只睡了不到2小時就自動起床了。


 


**華航和大韓聯營,我坐08:10到首爾**


 


**在桃園機場先來張自拍**


 


 



 


**飛機餐如同我預期中的難吃一點也不訝異**


去韓國航行時間只需2.5個小時,超快的,椅子都還沒坐熱的感覺就要下飛機了,哈哈…下飛機後,開始一連串的手續,仁川機場實在大的可以,我想光從我們的那座航廈到要入關的地方,加上坐電車最起碼就花了20分鐘跑不掉,入關的人的人很多,也許是入境所以比較謹慎,所以入境的動作實在稱不上快,入境後先去提行李後,在還沒進大廳前先到新韓銀行先換部份韓幣。


 


進入入境後先去提行李後,馬上著手開始辦手機、買巴士卷才簡單的兩件事就把我和emma兩人搞到快瘋了,因為仁川機場真的太大了,每一個據點都離的好遠,走路大概都要快3分鐘吧!且服務台小姐也不知那可以使用折價卷買巴士卷,一直說是在航廈外的乘車處買,但航廈外的乘車處買票是無法使用折價卷的。待一切都搞定後,大概已經是下午1點半左右了,天呀!我不是11點半就到仁川機場的嗎????我和小馨兩人累的快說不出話了。


 


 


**我們需坐602的巴士到首爾,巴士的時間還挺密集的,且有詳細的出發時間,很棒**


 


 


**在仁川機場外等巴士時再來張自拍**


 


今天的車程很順利坐不到1.5小時就到首爾的新設洞,先去check in後馬上直奔黎泰院先去換錢,我想要不是因為換錢的話,我想黎泰院真的不是一個適合逛街的景點,真的很無聊,但這裡還是好多歐美人士會來也,換完錢後小小晃一下,晃不到10分鐘我們就離開了


 


**首爾的街景,今天天氣很好,來到這看到那麼多人心情飛上天了**


 


**假日的黎泰院歐美人士很多**


 


 


**黎泰院 ~ 有店家在發招待卷,粉紅上衣的女生旁邊那個藍衣高個是真人喔!而且表演的傳神又好笑**



 


**這趟韓國行我只有在機場先換小部份韓幣,其餘的都在這換了,黎泰院的這間換錢所很好找也很好認,在一號出口的第一條巷子右轉即可看到,這裡童叟無欺,可以放心來這換錢的,我去的那天幣值一美金換1025韓幣**



 


 


**換錢所店的正門口**



 


離開黎泰院後,下一站是弘大入口,到弘大都大概下午3.4點了,我和emma兩人沒吃午餐又餓又累的,決定先在路邊攤先吃一些東西,要不然我們很難撐到晚餐呀!!!


 


 


**不知是東西真的好吃還是怎樣,我們有點黑輪、炒年糕,好吃到一個感動,熱湯隨你喝,黑輪一支500韓幣,炒年糕一份2500韓幣**


 


 



 


 


**吃完鹹的想來吃點甜的,我們就去mister donut點了抹茶牛奶和巧克力甜甜圈,我不是很愛吃抹茶的,但喝了一口後我在韓國的六天瘋狂喝抹茶製品,真的是超好喝的,一杯3000韓幣**


 


**巧克力甜甜圈,一個1400韓幣,口感沒啥特別**


 


我在上次來韓國時就很想來希望市場,但因為希望市場在每年的12到隔年2月是休市的,我上次去時剛好是12月所以就沒安排這個景點了。這次來還是很想來希望市場,所以希望市場就成為了我來必的景點之一。但希望市場這個點,我們在弘大找了好久,只找到了希望市場擺攤的地點,但卻沒人在擺攤,星期六下午的弘大超熱鬧,雖然沒有希望市場的市集可以逛,但我和emma都還是小小逛了一下,也許是因為今天是第一天,所以我和emma兩人都很乖都沒亂花錢,也捨不得買啥


 


**弘大那裡是很有個有很多藝術創作的人,所以這裡有很多店面都像精品店一樣,離街道的隨便一個牆壁也讓人覺得特別**


 



 



 


emma這趟來韓國的目的就是為了孔侑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在來之前很多人都說這裡變成廢墟了,所以我真的還沒啥期待這個點的,但經由路人指點後找到咖啡王擬一號店後...好感動喔!!!沒想到店還在也,且裡面的擺設都還是一樣,我和emma算是有良心的還知道要消費,很多韓國、日本觀光客都只來照相就馬上閃人了,那裡的消費不算便宜,但還好咖啡不難喝啦!雖然今天沒做啥事,但因為一整晚沒睡且又太早起來,所以現在好想睡喔!!!



 



 



 



 



 



 



 


**一杯拿堤7000,真的貴...我們倆是窮鬼所以只點一杯而已,哈哈**


 


在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等著晚點要和怡樺要去吃晚餐,怡樺的人大概在7.8點出現了,她帶我們去吃弘大最近很火紅的"海鮮年糕鍋",那間店生意很好,有很多人在外面等,我們也是在等的其中,在等待時候我就跟怡樺說請他幫我打給重勳 o ba,看他這幾天有沒有空可以一起出來吃個飯,這個 o ba太殺了,接起電話後,只說你們在那,我30分鐘後到,超酷的,o ba也果然是在大概3.40分鐘後人出現了


 


我原先以為o ba會自已一個人來,所以再加上我們三個女生,四個人坐一桌剛好,但沒想到 o ba還有帶一個朋友來,我想他是會害羞吧!!哈哈...但桌子實在太小,位子小到我和 o ba可是肩膀貼著肩膀呢!!!(害羞又暗爽中) o ba的朋友很可憐還被迫坐很克難的位置,但還好還有怡樺在,因為怡樺會說韓文,所以她一直在幫我們翻譯( o ba只會韓文、英文,我的英文沒有好到可以流利的溝通呀!!!),這頓晚餐是 o ba請我們吃的


 


 


**這間就是最近正火紅的海鮮年糕鍋,外頭的人一直都沒有少過,生意真的子。店在弘大五號出口第一條巷子左轉後,直直走就會看到了,很好認的**



 


**店外頭都是人,裡面的人當然也是滿滿滿,但還好我們現場等,也只等了10-15分鐘而已**


 


**海鮮年糕鍋,口感甜甜辣辣的,我後來發現很多韓國食物都是如此**


 


**海鮮鍋已經煮好了,o ba還沒來,我們三個女生的口水快流滿桌了,但人沒來又不好意思先吃**



 


 


**實在忍不住 ~我只有偷吃一口而已啦!!!**


 


**韓國人習慣在吃到鍋裡沒料只剩一些配菜時會把白飯加入再補強剛才沒吃飽的,但對於我們台灣人實在不太習慣,一來我胃口小,二來我真的習慣旁吃菜就要配飯,所以他們在吃這鍋飯時我已經吃不下了,但我還是有小試一口,飯有著濃濃剛才海鮮鍋醬汁的味道,還挺好吃的**


 


**這就是我們的海鮮鍋剩的"菜尾",已經沒料了,只剩一些洋蔥、青菜、金針茹一些不是重點的東西,韓國會把這個菜尾搭配著我上一張的飯一起吃**



 


 


**在海鮮鍋還沒煮沸前,我們點的煎餃就先上桌了,o ba原諒我們,我們三人實在餓壞了,我們一人只有偷吃一個而已喔!!!**


 


**煎餃共有10個,很好吃,外皮煎的很酥,裡面的餡不會讓你覺得很乾**


 


**每個人桌上必點的飲料 ~ 可爾必思,水蜜桃口感的,還不錯喝**


 


**我、o ba、o ba的朋友,o ba的朋友眼睛小的很可愛但他個讓人覺得很舒服又溫柔的男生,他的英文好像很爛,整晚他機乎都只講韓文,所以我們很少可以交談到**



 


**我、怡樺、emma**


 


 


吃完晚飯後韓國人有習慣要去吃個甜點之類的,附近剛好有冰淇淋,所以我們就殺去吃冰品了。通常這頓就是該由女生來出了,在台灣時原本就和怡樺約定要請她吃飯,但由於剛才的晚餐是o ba買單的,所以這個冰點當然就由我來買單囉!跟 o ba說冰點我們買單,o ba竟然說好呀!因為很便宜....七刀...他可以再豬頭三一點沒關係,這時不是應該要說謝謝嘛!!!雖是如此但還是無損他在我心裡的地位,哈哈...一整個很喜歡他,但這種喜歡又不是男女間的喜歡喔!應該說我對韓國男生有著莫名的喜歡。就僅是如此而已,


 


**五個人一人點一個,另外兩個的忘了照,總共花了14500韓幣,我點的是最上面的跳跳糖口味,感覺還不好吃的,emma點的是右下角的瑞士巧克力,很沒創意,但決不會出錯,唉喲!旅行嘛,有了這次經驗後後知道下次絕不要點跳跳糖口味的了**


 


 


吃完冰品後我們就去漢江看夜景,這個點真的是我完全沒想到的也,要不是因為有o ba(o ba有開車來)要不然這個點我想我個人是很難安排到的,假日晚上的漢江人很多,那時都晚上10.11點左右,我們在那裡待了一下討論了一下明天也要一起再出去玩的事,本來說要去接著去唱歌的,但想說明天都還會再出來,所以就想說改明天唱歌了。o ba送我們到家我們卸妝、洗澡好都凌晨2點了,一整個超好睡的


 


**貼心的韓國人在草地上有著已釘好的草席,這是免費的,想坐就坐吧!!!我想天氣好時也會有很多人在這裡野餐吧!!**




 


** 麥茶蘇打,這個飲料的味道很恐佈,聞起來超像燒酒雞的味道,喝起來是甜的,更恐怖,你有喝過甜的燒酒雞嗎????**


 


**我和怡樺,還好今晚有怡樺,要不然我和 o ba他們只能乾瞪眼了吧!!!**


 


**小眼睛o ba,長的又高又給人感覺又不錯,o ba你要是沒女朋友的話,我報名行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