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的假期放四天,從初二放到初五,沒有一天是空閒發呆著,這個假期過的超充實


 


由於玉婷是2/14生日,她的生日就這麼恰好在情人節這天,每每要幫她過生日時都會先問她是要跟男友過還是要先提前過,但因為今年的2/14那天是平日,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在假期的最後一天,大夥先一起約出來吃飯囉!


 


訂的地點就是離我們都近的中和環球影城,在聚餐前先看了電影,我們看:曼哈頓情緣,整部片就是有種讓人覺得在騙小孩的感覺,整部片的風格超夢幻的,我還看到睡著勒,中間還去上個WC又去補妝的。


 


看完就直接在環球影城裡吃泰式料理 ~ 瓦城。我們五個人,共吃了$2300多,瓦城的東西有一定的品質在,還不錯吃,吃完後就去隔壁的春水堂喝茶,春水堂的茶真的沒特好喝但價錢又貴,我想要不是在這沒地方喝茶,我想春水堂真不是首選,大夥聊天聊著聊著轉眼就到10點,店內開始放著晚安曲,店要打烊了,因為隔天每個人都要上班,所以大家只能就此散會,大家都有種還聊到欲罷不能的感覺,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囉!!!


 


 


**海鮮什蔬沙律$300,酸帶點小辣,很爽口的開胃菜**


 


**辣炒空心菜$180,空心菜加點辣,很好吃喔!**


 


**蝦醬四季豆$180,四季豆有先炸過再炒,可以吃到蝦醬的鮮味喔!**


 


**泰式咖哩雞$280,雞肉只有4塊,但用的都是雞腿和大腿肉,肉質很嫩,湯汁很下飯**


 


**月亮蝦餅(招牌第一名)$300,真的好吃,必點的招牌菜**


 


**冬粉明蝦煲$450,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我沒特愛吃冬粉,但大家都覺得這道菜很讚**


 


**酸辣蝦湯$300,又酸又辣,但不會辣到吃不下去,跟沙律的口感很像,差別在於一個是冷的沒湯,另一是熱的有湯,也是一樣好吃喔!!!**


 


**JEN & ME**


 


**玉婷和小呆,小呆是玉婷的男友**


 


**POLLY和玉婷**


 


**一個月聚會一次的四朵花,每每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題,我們四人都是高中同學喔!JEN、ME、玉婷、PO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