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和公司新訓時間的同事吃飯,總是要如此大費周章,因為大家的上班時間不同,要選個大家都OK實在不容易,總要在一個月前就要敲定


 


今天來的陣容有我、班長、文彬、妹妹、伊琪,總共五個人,大家好難得可以聚在一起,所以每每我們新訓同仁的聚餐,我總是隔外的開心,因為我們是一群曾經共患難及革命情感的盟友呀!!!


 


由於班長、文彬和我不同上班的地點,所以我也大概有3.4個月沒見了吧!


 


文彬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說,我瘦了很多,少說也有5-10公斤吧!


按我貫例做作的回答,我回:差不多啦!(其實是瘦了15公斤)


他接著說:妳這樣才對吧!妳這樣我才好幫你介紹男友,像你之前那樣你是要我怎麼幫你介紹男友(見鬼了,你那時看到我時我都已經瘦20多公斤了勒)


我回:我那時那有那麼差,他這傢伙竟然還回:妳不信的話,妳去看新訓的照片,跟現在差多了....


 


哈哈,雖然文彬的話很機車,但實在是機車的很實在


 


這次的聚會就在我們一群人嘻笑中渡過了,狠生氣是吃火烤兩吃的,我們是吃平日的晚餐一人要$495(含10%),說不上好吃或難吃,但下次應該不會想再特別來了,而且火烤兩吃都大同小異,所以我就只PO上我們合照的照片,沒放食物的照片了。


 


還有,讓我補一句,要謝謝平常連$25菁茶都小氣不肯請客的班長,但今天卻百年難得一次的大方請客喔!(不只請我一人喔!果然有大手筆)


 


 


**這是我們公司的門口,看到這張有猜出我在那間公司了嗎???**


 


**我和我們那組的同事們合照**


 


 


**我和仲褘**


 


 


**文彬和班長**


 


 


**班長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