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漂亮的我現在已經到了不化妝就出不了門的地步了,大家約定七點大廳集合,其它人六點半起床就足夠了,我則需要比每人早起半小時來化妝,我們住的是鎮寶飯店,在還沒住之前聽了很多繪聲繪影的鬼故事,雖然很害怕的睡了一晚,但所幸啥事都沒發生啦!!!


 


大夥吃完早餐集合後,就往我們今天的第一站清境農場出發囉!!!要上清境我已有著會塞車塞到瘋到的心理準備,已準備好要來呼呼大睡囉!但沒想到不但沒塞車而且天氣超好的!雖然車子很多人也不少,但沒塞車這件事就讓我覺得高興極了,因為車多的關係,所以我們的車停的離青青草原有點遠,就當是運動吧!


 


今天的清境人真的很多,但他們的wc沒有因為人多所以很髒,出外最怕上髒wc,但還好他們的wc雖稱不上乾淨,但還好沒有很髒又臭。門票大人要$250,優待費$200,我怎麼記得比我印象中的貴很多,但我當初只看了剪羊毛秀而已,現在是有三場秀一次看個夠,但秀還挺無聊,邱小蘇還看到睡著


 


我們坐的位子是可以曬到太陽的地方,讓太陽曬著很舒服,連身上的厚重外套都脫了,但只要沒有太陽霧一飄來就又冷了,由於太陽真的大,邱小蘇的臉被曬傷了,我也有被曬傷,但我被曬傷的地方很詭譎是我的頭皮被曬傷,當時只覺得好燙,回到家才覺得頭皮不知為啥好痛,看了才知道原來別人臉被曬傷我是頭皮啦!還真好笑也,事實証明雖然冬天難得會有大太陽,但不管什麼季節的大太陽都沒清乎他的存在。


 


在清境大家逛逛晃晃後就去吃中餐,在清境真的不好找位子停車,我們停在一間餐廳的前面,別人是停一次$200,那間餐廳是一小時$200,但可抵消費,我們16人開了2桌叫合菜,六菜一湯$1600,還不錯吃,還滿有當地風味


 


吃完就下山去廬山check in,我們住的是水悅會館,我是不知是新開的有還有整修過,簡言之我個人是覺得還滿新的,我們住的是和室四人房,床擺在地上但合併起來我們六人睡在一起雖稱不上寬鬆,但也不會擠,而且床、被子、枕頭都好好睡喔!


 


小小休息一下,隨後一群人就往街上出發要去逛街囉!初三的廬山雖在山裡但天氣很好溫度也冷的剛好,所以人超多,很有年節的氣氛的,出門來玩一定是吃吃喝喝,我們有吃香腸、鐵板烤肉,都很好吃,香腸幾乎沒肥肉很扎實的肉感,烤肉的肉炒的很好吃,要不是老爸要拿烤肉來當下酒菜,要不然還真想掃盤


 


也許是前一晚太累加上今天又太早起,大家只要一放風休息就是在房間睡覺,來廬山那有不泡溫泉,加上我又超愛泡溫泉,大家都是泡完溫泉後才去吃晚餐,接著又回晚間休息一下,沒想到大家又呼呼大睡了一下,但來這只睡覺太可惜了,所以在晚上九點多,大家稍做了休息後,孩子們跑去煮溫泉蛋+放煙花,大人則去土雞城喝酒聊天了。


一包土雞蛋是五顆$50,但5顆太多,所以我們只買2顆,在等煮蛋的過程裡,邱小芫他們三人先去7-11買東西,我則在等煮蛋,煮好後我迫不及待的先吃了一顆,沒想到太好吃了,因為蛋白熟了,蛋黃不熟但又不到留汁(就是蛋黃"狗狗"的),我最愛吃這樣的蛋了,所以我忍不住的把另一顆也吃,哈哈,我吃完後,他們也回來了,他們完全不敢相信我竟然吃了兩顆蛋


 


入夜後的廬山更冷,我們去土雞城找大人他們去要了碗湯來取暖,他們喝的是鳳梨苦瓜湯,我不敢吃苦瓜,但老板的手藝很好,煮的苦瓜湯很甘甜完全不苦,吃完後我們就去放煙火了,放完回飯店都12點多了,明天我早上出門前我還要再來泡一次溫泉,我是來泡夠本的,所以今夜就在很累且明天又要早起的情況睡了(待續)


 


**這裡是台灣地理中心碑**



 




 


**這裡是清境農場的天空,天空藍藍的,雲也不多,看的心情就很好**


 


**可愛的翔翔很聽話又不會吵鬧,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小男孩**


 


**我、邱小憲、邱小蘇,邱小蘇妳的表情會不會太搞笑呀!**


 


**邱小芫不知從那變出的帽子,小姐你也不年輕了,別再裝可愛了啦!!!**


 


**清境農場常會有霧飄來,一飄來就冷了也什麼都看不見了**


 



 



 



 



 



 



 


**純羊奶雪糕一支$30,沒啥羊奶味不騷也不會太甜,還不錯吃,但也太貴了吧!!!**


 


**我們今天的中餐就吃"小姑姑餐屋**


 



 


**這裡就是今晚我們要投宿的水悅會館**


 



 



 


**有溫泉味的正港溫泉水,稱不上好不好喝,但就是有溫泉味就是了,很酷**


 


**煮蛋池**


 


**都買好蛋也要煮了,但沒想到今天的煮蛋池水溫不夠熱,連手放下去都不會燙,所以我們只好好做做樣子拍照而已啦!!**


 


**貼心的主人,在煮蛋池的前面有立一塊招牌,解釋他們的水質**


 


**這是我們的四人房,六人睡剛好**


 


**房間的溫泉池,一次泡兩人最剛好**


 


**我們住在七樓,這是外頭的風景**


 


**我想這個有著白雪的山頭應該就是玉山或合歡山吧!!!看到這張照片有種好神奇的感覺,沒想到台灣也有這樣的山頭也**


 


**櫻花都開囉!!!**


 


**這是第一張也是唯一的一張我們這次旅行的全家照**


 




 




 



 



 


**這是來廬山必照的景點**


 


**很有日式風格的店**


 


**這才是我們真正煮蛋的地方,是去外頭找的,不是在飯店裡的**


 


**就是這個蛋,真的很好吃也**


 


**白天時這攤沒什麼人來買,到了晚上超多人在排隊的,夜晚的廬山像不夜城一樣的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