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1.2個月前決定今年的過年我們要前往中部的埔里、廬山、清境農場旅遊去,一群人大概15.16人,有人會直接在埔里和我們會合,人多的雖然熱鬧但也需要等來等去的,不管去那都是大陣帳。


 


我們約早上11點出發,先在寶山休息站上個wc,沒想到在桃園那段就小塞車了一下,還好之後的路很順都沒塞車,剛到埔里時天氣還不錯,但不錯還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下的還不小呢!


 


我們的一群人裡有人是南投這的當地人就帶我們先去鯉魚潭晃晃,鯉魚潭還挺美的,還挺適合小倆口來散步的也,但可惜就是下雨,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也不太好看,接著我們就去吃晚餐,晚餐是一位伯伯招待的我們去吃的,是吃餐廰,一桌12菜要價$5000呢!吃的還不差


 


吃完就這樣回飯店的話也太無聊了,我們就去逛夜市,那裡真是個惡夢,因為下雨的關係,那裡的地很髒,還好夜市沒太大,所以大家趕緊火速的逛完就回飯店了,入住飯店是鎮寶飯店,感覺還不錯,床雖然沒有很軟(反正我家的床也不是很軟的)但枕頭和棉被都好舒服,更重要的是我沒看到飄飄也不想到啦!且房間也沒有"臭舖味",價錢上來說住六人房在初二也才7000多而已,才是合理的價位啦!


 


回到家也都10點左右,大人們因為還要再喝茶聊天就移至別人的房間聊天去了,我們三姐妹+邱小憲就先洗澡玩牌,等到大家都用好要睡了也都12.1點了,因為明天要早起,所以今天不能太晚睡喔!但會認床的我,這又是個痛苦的開始,大家不知是累了還是如何,在躺平不到10分鍾,大家都分分打呼起來,只有我一個人睜著大大的眼睛睡不著,而且我還怕我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一直強迫自已閉眼睛快睡,但我還是直到凌晨三點才漸漸睡去,早上六點就又起床了...      累...(待續)


 


 


**平日沒啥人會來的休息站,今天大爆滿,這裡是寶山休息站,這裡僅提供上wc,沒有飲食販售喔!**


 


**邱小蘇和邱小芫**


 


**南投的7-11,很大間喔!**


 


**7-11裡有wc,且還很乾淨喔!真是我們貼心的好鄰居也**


 


**飯店的大廳,一入門就有一隻很可愛的熊及很應景的樹**


 


**這是我們的六人房,2個人睡一張床,剛好我們家6人就睡同一間**


 


**雖然沒有乾濕分離,但有浴簾也有浴缸可泡澡**


 


**我們家的孩子們大合照,同是都一個爸媽生的,有像嗎?我們四個人好像都長的不太像**


 


**我們那層樓有簡單的冷飲販賣機**


 


**天氣好一定會很美的鯉里潭,雖是下雨,但也感受到一種淒美的美感**


 





 



 




 


**邱爸和邱媽**


 



 


**晚上的餐廳,叫:金都餐廳,可憐的邱小憲被小小朋友追著打,雖然不痛,看著邱小憲一直被打又不能還手的樣子就覺得我們家的邱小憲真的長大了,竟然沒還手還懂的不欺負小朋友了也**


 


**看到了嗎???滿是濘泥的入口,這還算是好的勒,走進去裡面才是惡夢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