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勳哥是瑄的朋友,瑄和重勳哥是瑄在加拿大遊學時認識的,重勳哥對瑄那時在遊學時還挺照顧的,所以這趟重勳哥來台灣遊玩3天,瑄當然就要略盡地主之誼帶他去到處走走,但由於瑄最近在忙著學校的期末考,所以我們也就只有在這天的晚上帶他去走走晃晃


 


也還好重勳哥是個很獨立的人,所以他早上就自已去晃晃,我們晚上是約在台北101見面的,還記得那時剛見到面時我只覺得這個人很眼熟不太想的起他像誰,也由於他只會英、韓文,所以我們的溝通很有限,接到他我們先去八德路裡的巷子吃一間叫田園小館的海鮮店,那間的海鮮很新鮮,但價錢也不太便宜,我們四個人吃,叫了九道菜,就要$2500左右了。


 


之後他說想要去做摩天輪,在台北也只有美麗華有摩天輪,我、polly、瑄三個台北人反而都沒坐過美麗華的摩天輪,我們都把我們視為浪漫且第一次一定要跟心愛的人一起搭乘的摩天輪獻給了這個韓國人了。哈哈!!!坐完後我們小逛一下美麗華,真的只是小逛因為才逛10分鐘就走了,我們就去外國人來台灣必去的士林或饒河街夜市


 


我這個人也很怪,明明就是台灣人,且超愛逛夜市的,但我最起碼已有10年沒來過士林夜市了,還好有這個韓國人來,要不然我還真不知士林夜市已變成那麼有趣,難怪不管是外國人還是台灣人都那麼愛來逛士林夜市呢!重勳哥指定想要吃麵線,正好夜市裡有阿宗麵線,而polly是買豪大雞排,重動哥吃著麵線看的出來他沒有覺得麵線非常的好吃,反倒是他吃了一口polly的雞排,還一直想吃勒,哈哈


 


我們在經過苦茶的攤子,騙重勳哥說苦茶在台灣很有名也很可以降火氣,簡言之就是要騙他喝就是了,沒想到他喝了之後,竟然說好喝,而且臉部完全沒有漏出很苦或奇怪的臉,害的我們都覺得失敗!!!


 


在逛完夜市要送他回飯店時,我們經過林森北路上的高家莊米台目,忍不住停了下來,四個人合吃兩碗叫了紅燒大腸、小黃瓜,米台目很Q,大腸魯的很入味,我不愛吃小黃瓜所以小黃瓜沒吃,重勳哥也覺得米台目很Q湯頭不錯,大腸我們沒多對他解釋那是豬的那個部份,但他吃一口咬沒幾下就吐出來。


 


重勳哥在台灣看到很多檳榔攤的女生穿著很短的裙子且台灣超多檳榔攤的很好奇,我們跟他解釋那是台灣特有的口香糖,他要求買來吃吃看,果然吃一顆就把他給嚇死了。吃完高家莊都晚上11點半了,重勳哥真是道地的韓國人也,在那時還一直想要去泡溫泉或按摩的,但由於我們三個女生隔天要上班要上課的,所以我們就帶他去一間看起來還挺高檔的按摩中心去油壓+掏耳(油壓1小時$1200+掏耳20分鍾$450),我們幫她問好價錢後,也請SPA的人要幫他叫TAXI送他回家,一切交待就緒後,他去按摩,我們也就離開回家了。


 


到家時都12點囉!今晚玩的很開心,重動哥是很NICE的人,人還挺好相處的,他知道我大概會今年的3~5左右會去韓國玩,他還把他的電話留給我,要我們到了韓國要聯絡他,我跟他說我的英文很爛韓文更爛,他也笑笑的說沒關係,來就是了。


 


對了,前面我有提到看到他的第一眼覺得他很眼熟,但又想不起他是誰,後來有跟他小聊一下,我覺得他長的很像一個韓國人,我想說他長的像蘇志燮,但蘇的韓文名字我不會念,只好說他演的戲名(對不起我愛你),他才教我說了蘇的韓文名,這時很讓我訝異又嚇一大跳的事發生了,他竟然是蘇的親表弟,難怪他們長的那麼像,更難怪,他那時問我有沒有喜歡的韓國藝人時,我只知道台灣名字,韓文發音都嘛不太會念,那時他好像就有說到蘇的名字,只是礙於我們語言不溝我就沒啥多聊下去了。


 


也許是知道了他是蘇的弟弟讓我整個人,哈哈 ~ 超興奮的說,本來知道他說去韓國要聯絡他是客套話,但知道他是蘇的弟弟後心裡就真的覺得要是有去韓國的話,真的很想再出來見個面之類的,但也只能想想啦!因為那時他會是在加拿大或是在其它國家都很難說,更也許去找他時他在忙,也無法見面也很難說,簡言之 ~ 我依舊其它著下次和他見面,老天爺請保佑我們下次能再見面呀!!!


 


**有沒有像蘇志燮呀!我不得不說,重勳哥本人真的比較帥喔!!!**


 


 


 


 


PS:平時出去玩都會帶相機的我,那天竟然沒帶相機,而且因為約的很急本來又沒打算要赴約的我,素顏就算了穿的超隨性的,只好請POLLY用他的手機拍下我和重勳哥的合照,所以畫質不好請見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