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訓期間認識了一群好同事,雖然大家都分屬在不同的部份,但大家都會維持著一個月最多兩個月會出來聚餐一次的好情誼。


 


這次選擇在我常去的加州陽光餐廳,一來便宜二來東西好吃三來交通方便,我們約六點吃晚餐,大家都是一樣點套餐,這次有加菜,我們多加點了一道芝麻炸蝦,這次主要聚會就我們四個女生,只要是女生聚在一起都嘛機哩呱拉的,好不熱鬧,由於隔天有人還要上班,而我還有下一攤,所以在八點半左右就散了。


 


之後和凱兒喜約去行天宮卜米卦,由於她預約的那個老師因為她遲到,所以老師已先幫我別人算命,所以我們就去找別的老師,陪同凱兒喜算完,我們就去公館吃點小東西,今晚我們也沒聊到什麼就已經好晚了,我們倆分開時都差不多12點左右了。



 




 


**這張照片我的腿看起來好粗,本人應該沒那麼粗才對的**


 




 


**芝麻炸蝦,加了芝麻很香,但我想不想芝麻也許會更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