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里士餐廳,30年台式的餐廳,裡面有著號稱千萬的高級音響,中午大多是上班族,晚上則是家族聚餐的場所,看的出來這應該以前會是爸、媽會來約會的好地方**




 


**店在地下一樓裡,我想要不是有人帶我來,我還真不知入口在那,這真的是一間老字號的店,不但裝潢很復古的感覺,連服務生很都少是年輕人**


 


**海鮮濃湯,料還不少,海鮮很新鮮**


 


**南瓜濃湯**


 


**大蒜麵包、餐包各一,大蒜麵包沒有嗆鼻的味道,餐包搭配奶油很棒**


 


**田園沙拉 ~搭配油醋醬**


 


**水果沙拉,真是女生的最愛**


 


**鐵板牛排,還沒擺上配菜啦!!!**


 


**磁板牛排和鐵板的肉品都是一樣的,雖然磁板牛排不會冒出煙來,但不得不說保溫的效果比鐵板的差,至於你問我肉品好吃嗎?我覺得不難吃,但稱不上好吃**


 


**巧克力蛋糕,蛋糕就跟這家店一樣,都有著濃濃家庭味,無關乎好不好吃,就是讓人得很懷舊,但值得一提的是,蛋糕不是那種小小塊的啦!!!**


 


**水果蛋糕**


 


**奶茶,在還沒加入奶精前我有先喝了一口紅茶,發覺紅茶是好喝的也,很順口不澀,加入奶精後更是好喝**


 


**我和玉婷**


 


**polly和jen**


 


**我是壽星**


 


**這是去年的我,跟著今年的我已經有著很大的不一樣囉!!!**


 


 


      原先很擔心沒人記得我的生日,更是害怕自已要一個人過生日,但又倔強的不肯跟好友們說不想自已一個人過,整個人也不知在鬧啥脾氣,直到12/31那天姐妹淘autum問我,今晚有啥跨年活動及元旦要吃啥要約那時,我說今晚太冷不打算去人擠人,而元旦的吃飯我不知要吃啥,我覺得生日還要還要自已約很怪且也很心酸,這時不得不說這個跟我常見面但卻不太交心的女孩,馬上意會到我要表達的事,她就說她來約...感動!!


 


正式邁入27歲的我,會愈來愈好的,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美,一天比一天幸福的。


 


 


 


亞里士餐廳:


北市長安東路一段27號B1   (02)2561-5730、2551-6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