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鮪魚刺身 $180,大約六片左右,肉質挺新鮮的,好吃**


 


**招牌 ~ 香炸蒜味雞胗 $80,真的還不錯吃也,很像鹽酥雞,很不錯的下酒菜**


 


**綜合串燒 $250(由左至右:雞肉、雞胗、雞屁股、雞皮、魚下巴、雞翅,我們是叫半鹽燒、半醬燒,個人覺得鹽燒的比較好吃喔!!!這個還不錯吃,但$250實在是貴了點)


 


**鮮炸牡蠣 $200,還不錯吃,裡面的料很扎實,要搭配旁邊的醬料沾著吃才不覺得膩**


 


**感謝小馨的熱情幫忙,原本是要照牡蠣裡的料的,但小馨堅持要入鏡,哈哈 ~ **


 


**麻糬薯餅 $80,我個人是覺得這道菜不好吃,我才吃一口就不想吃了,但小馨覺得還不錯吃,她倒是一個人就吃了三個呢!!!**


 


**海鮮相撲鍋 $260,豚骨湯底,但喝起來沒啥味道,我和小馨都覺得不好喝**


 


 


 


今天會來吃這頓飯,是因為我要生日囉!!!小馨請我來吃和民,我沒吃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吃,我們有叫飲料,我叫的是巨峰可爾必思沙瓦,像是很好喝的萄葡汽水,女生都嘛很喜歡萄葡酸酸甜甜的口感,雖像汽水,但沙瓦裡還是有酒精含量的,只是酒精含量的比例很少很少,我有點一杯來喝,我的酒量真的爛的嚇人,我不是喝一杯就醉了,是兩口就不行了...我整個人覺得心悸、頭暈~小馨快笑翻了,唉喲!!!我也沒想到我的酒量爛的那麼誇張呀!!!


 


跟小馨出來是件很快樂的事,也很謝謝小馨今天招待的豐盛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