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1.2天好冷到喔!!!!完全不像前幾天的溫度讓人以為還在夏天呢 ,今天為了跟jen出來吃飯,我還小費心思打扮了一下,選擇穿裙子,果然是愛美不怕流鼻水。


 


今天下班後先去南京東路四段接jen(騎機車),再騎到內湖的金龍路來吃關東煮,天氣實在太冷了,我整個人冷到都講不出來話來了,我後悔沒有先回家加衣服,騎到半路實在太冷,我還穿上雨衣騎車,那時覺得美醜已經不是重點了,我可不想來吃個飯還外帶感冒回家勒


 


雖然金龍路的關東煮東西還不錯吃,但由於是吃路邊攤,我整個人太餓又太冷了,完全失去想吃美食的感覺了,我只想吃熱呼呼的湯,雖然關東煮有附湯,但湯不夠熱根本暖不了我的手和我的胃,好冷喔 ~


 


也由於實在太冷,我超想找個室內的地方喝咖啡再吃個鬆餅或蛋糕,隨後我們就去jen常去的"咖啡芭蕾"( cafe ballet), 它的位址有點小隱密,跟關東煮一樣,都是屬於熟客才會來的地方。


 


關東煮和咖啡芭蕾他們都有著共同點那就是東西好吃或好喝,咖啡芭蕾的感覺很舒服,而且裡頭好溫暖,不像外頭冷到頭有點小痛了,也許是我們進去都已經9點半了(他們只營業到10點半),再加上又是平日,所以只有我和jen兩個客人,基於明天jen還要上班,我想我們待到十點半也差不多,今天唯一的敗筆是天氣太冷我穿的不夠多,下次有機會再出來我一定要穿的暖呼呼的 ~


 


 


**它有別於台灣的黑輪,來這裡可以吃到比較特別的東西,看到這張圖有沒有食指大動呀!!!**


 




 


**左上是苦瓜丸子,我不敢吃苦瓜,所以沒吃吃,是jen吃的,右上是蕃茄煮,下面的是高山娃娃菜**



 


**這是牛蒡天婦羅,很好吃喔!算是招牌之一**


 


**你有發現嗎?牛蒡天婦羅是油炸的東西也,但他們的紙仔細看竹簍底部墊的紙巾沒有留下什麼油漬ㄝ,而且吃起來也沒有油膩感也**


 


**這是我們點的,我們一共點了蕃茄煮、蘋果煮、牛蒡天婦羅、旗魚黑輪、蒟蒻、苦瓜丸子、三杯花枝、鱈魚豆腐。共$230,這就麼一碗,實在是稱不上便宜**


 


**在老板娘要後面有一台小小的冰箱,再配上他們放的音樂,真的很日本風也,讓人真的有種在日本吃路邊攤的感覺也**




 




 


**今天超冷,還下毛毛雨,但還是有粉多的客人來吃也,而且我認真的觀察一下,來這吃的客人都是"特地"來的,好像都比較沒有"路過"順便買的客人也**




 


**這是關東煮的名片**



 


**這是咖啡芭蕾裡jen點的提拉奇諾$150,還有搭配一塊小點心,口感有提拉米穌的味道喔!!!**


 


**這是我點的摩卡巧克力咖啡$130,有濃濃的奶油,好好喝也**


 


**栗子起士蛋糕$100,栗子醬是店家自然調製的,合起來很好吃喔!!!**


 


 


內湖金龍路的關東煮:


*太鼓判關東煮*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39路邊停車方便網站上有詳細交通路線說明
電話0968118475
營業時間18:00~24:00週日公休


 


咖啡芭蕾 cafe ballet:


ADD: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7巷33號
TEL:(02)2763-1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