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後心得:


這部戲在韓國上映時就有著很好的收視率了,這是一部很輕鬆又有趣的戲。


 


我在挑看韓劇的原則,基本上我只對輕鬆、有趣,劇情不要太長(不超過20集)及太沈重或糾解的現代劇我都還挺喜歡的。


 


這部戲的男女主角都是我很喜歡的,再加上這部戲的風格是簡單輕鬆的,這可是在一打出廣告可就大大的吸引我必看了,看完後果然不失所望。


 


我很喜歡裡頭的男主角所對女主角的種種愛的表現,例如他明明不想讓女主角離開自已的身邊,但為了女主角可以完成自已的夢想,他還是願意讓她去完成她的夢想,這跟巴黎戀人的劇情有點像。這部戲裡在後面幾集孔侑和尹恩惠的親密戲還不少,而且看了真的有讓人覺得很甜蜜的感覺也,如果還沒看過這部戲且你也是愛看喜劇的人,推薦你來看這部戲喔!!!


 


對了,順帶一提,我覺得這部戲的孔侑變的更有男人味,反正就是整個人變的更帥更有引吸力了,而恩惠的嬰兒肥不見了,整個人顯得清瘦許多,身材和臉蛋超正,短髮新造型很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