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轉眼間也2個星期了,這趟泰國行對我而言真的很特別,我總是聽著別人說泰國多好玩又多好玩的,但還是比不上自已親自走上一回


 


今年的我到出國前都沒有出去渡假,連個國內的都沒有,一直都很喜歡陽光、沙灘的我,決定了沒去過且大家都推薦的泰國渡假


 


因為是跟團,所以我只需要找旅行社就好,我的搭擋是我妹,雖然我們是家人,但由於很少一起出去玩的經驗,在這趟旅行中老實說我們的摩擦不少,雖然沒有到吵架啦!


 


我妹的個性像慢郎中,我則是急驚風,我知道在過程中我給了她在時間上不少的壓力,但我一開始就有說明我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事,例如:早上九點集合,我八點半就要去吃早餐,妳幾點起床用好要出發我不管,反正我只要八點半能去吃早餐就好,因為我開刀後吃東西都要慢慢吃,要不然一定吐,所以我吃東西不喜歡很趕,但他總是在八點50分才ok,還說,他可以要我自已先去吃,他隨後再趕來,要不是我媽叫我要照顧他,且我怕他在來吃早餐中出了包的話沒人可求救,要不然我的個性一個人去吃早餐,是沒差的,真是令人生氣


她總是很容易沒來由的生悶氣,很怪我們姐妹了20幾年,我跟她很少會一起出去玩過夜的,除了3.4年前去過一次帛琉之外,就沒其它的經驗,帛琉那次的經驗比這次更糟,這次我的EQ還比較高了,我在出發前一直跟自已說對小妹要多一點的耐心且媽媽也一直叮嚀我要多照顧妹妹,所以我才會很多事都要有姐姐的風範,但她的確有惹毛我的能力,跟他相處不是不好玩,只是試問如果在旅遊的過程中,你一直要看對方的臉色這樣的旅程很難開心吧!好啦!


 


拉回主題,我回國後一直有人問我好不好玩,我都回答說好不好,說不好也好,不好的原因有小妹的因素,也有行程真的很怪,我從來沒有過玩自費行程玩的比主行程還開心的經驗過,像第二天去那兩個動物園及玩那個多合一的,真的是在騙觀光客的也,但自費行程,例如鴨店、PUB、泰式按摩之類的,真是令人回味再三。我想再來泰國的話,我應該會想走自由行的行程了,自從上次去韓國自由行後,就覺得自由行真的自由多了,不用每天一早就起來,沒有睡飽就起床真的很痛苦,但跟團的好處就是不用不會走錯路且在車上可以睡到死,這是在自由行裡所沒辦法的


 


簡言之,不管這次泰國行的感覺如何,他仍舊是我旅行經驗中的一環!!!預計下一次出國是明年,依舊是去我最愛的韓國,且要再次自由行 ~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